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森本慎太郎、渡邊大知主演日本搞笑藝人成名寫實劇

1 / 1

由森本慎太郎和渡邊大知主演的晨間日劇《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是以日本搞笑藝人組合「錦鯉」的長谷川雅紀與渡邊隆兩個人為故事原型,因此看著電視劇《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的時候,能夠得知奪下『M-1グランプリ2021』漫才大賽冠軍的他們,曾經付出的努力,以及家人的支持,才可以造就出搞笑雙人團體「錦鯉」,更多關於《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描述日本搞笑藝人組合「錦鯉」,長谷川雅紀(森本慎太郎 飾演)和渡邊隆(渡邊大知 飾演)的人生故事,與家族家人的羈絆,出道的過程,這對拍檔於50歲及43歲之際,獲得了『M-1グランプリ2021』漫才大賽冠軍,奇蹟般的境遇,希望能鼓勵觀賞的人們,感到痛苦悲傷哭泣的時候,用笑容展開新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是日本電視台平日早晨情報節目「ZIP!」的電視連續劇,每集5分鐘的長度,編劇今井太郎、吉田靖直,音樂由作曲家金子隆博負責,2022年7月19日至9月16日播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長谷川雅紀(森本慎太郎 飾演)

中高生時代長谷川雅紀(羽村仁成 飾演)

小學生時代長谷川雅紀(森島律斗 飾演)

長谷川純一(じろう 飾演)

長谷川雅紀的父親。

長谷川幸子(坂井真紀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谷川雅紀的母親。

長谷川延男(安齋肇 飾演)

長谷川雅紀的祖父。

長谷川浩之(南出凌嘉 飾演)

長谷川雅紀的弟弟。

長谷川貴子(片山友希 飾演)

長谷川雅紀的姐姐。

渡邊隆(渡邊大知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高生時代渡邊隆(鈴木福 飾演)

小學生時代渡邊隆(桑名愛斗 飾演)

渡邊政夫(光石研 飾演)

渡邊隆的父親。

渡邊美樹子(ヒコロヒー 飾演)

渡邊隆的母親。

渡邊金次郎(伊武雅刀 飾演)

渡邊隆的祖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玲子(箭内夢菜 飾演)

渡邊隆的姊姊。

劇情評價與看點

長谷川雅紀飾演者-SixTONES森本慎太郎

生日1997年7月15日,出身自神奈川縣横濱市的森本慎太郎,2006年小學3年級就透過甄選加入傑尼斯事務所,2020年1月22日成為男子偶像團體SixTONES的一員,除了歌唱事業,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過往作品包括「受験の神様/考試之神」、「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吸血鬼男孩」、「私立バカレア高校/私立馬鹿蘭高校」、「GTO麻辣教師」、「監察医朝顔」、「ナンバMG5/難破MG5」...等等,這次在ZIP!晨間劇《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充滿展現多變的造型與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邊隆飾演者-渡邊大知

生日1990年8月8日,出身自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的渡邊大知,2007年高中時期組成搖滾樂團「黒猫チェルシー黑貓Chelsea」,2009年3月從甄選中脫穎而出,主演電影『色即ぜねれいしょん/色慾世代』,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拿下「第33屆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新人俳優賞/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新人演員獎」,過往演出作品還包括「勝手にふるえてろ/被愛妄想症」、「カーネーション/糸子的洋装店」、「まれ/小希的洋菓子」、「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恋のツキ/戀之月」、「べしゃり暮らし/The Kings of Laughter」...等等,這次在ZIP!晨間劇《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飾演演藝前輩渡邊隆,同樣生動有趣。

以搞笑藝人組合為故事題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故事內容分成44集,以日本搞笑藝人組合「錦鯉」,長谷川雅紀(森本慎太郎 飾演)和渡邊隆(渡邊大知 飾演)為原型人物,劇情一路從小學、中學和社團活動、高中、青年、不紅藝人、組合團體「錦鯉」的時期逐步描繪,除了勵志氛圍以外,也讓人感受到夢想之路,無法缺少父母的愛、家人的支持以及友情的力量,最後再用一點點運氣點綴,就能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

《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因為是日本電視台ZIP!晨間劇《游泳!錦鯉/泳げ!ニシキゴイ》,身在台灣朋友看過的應該不多,評價也好壞參半,畢竟是以真實人物作為故事題材,穿戴粉絲濾鏡,自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仍傳達出一種只要你不輕言放棄,還是能爭取人生逆轉勝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泳げ!ニシキゴイ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游泳錦鯉 #游泳錦鯉劇情評價 #游泳錦鯉演員 #游泳錦鯉角色 #泳げニシキゴイ #森本慎太郎 #渡邊大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