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盔男兒テッパチ》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町田啓太主演。

1 / 1

若喜歡熱血男兒類型的軍教片,由帥哥町田啓太主演的日劇《鋼盔男兒テッパチ》,正是描繪一個門外漢,經過嚴格訓練之後,成為日本陸上自衛隊自衛官的勵志故事,除了町田啓太之外,《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配角演員陣容,更網羅不少年輕小鮮肉,光欣賞畫面也十分養眼,台灣觀眾可透過緯來日本台2022年10月24日開播後追劇,更多關於《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鋼盔男兒テッパチ》以陸上自衛隊為時空背景,描述一群青年們經過訓練之後逐漸成長的故事,男主角國生宙(町田啓太 飾演),高中時期曾是足球隊王牌選手,但缺乏團隊意識,在腳受傷之後,被孤立而退出球隊,加上母親的再婚,他獨自打工生活,某天捲進不良少年紛爭被工頭辭退,走投無路之下,遇到陸上自衛隊的教育隊中隊長八女純一(北村一輝 飾演),接受游說報考進入陸上自衛隊,透過與夥伴相遇,重新直面人生的真正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導演石川淳一、根本和政,編劇本田隆朗、關惠理香、諸橋隼人,於2022年7月6日開始在「水10」時段正式開播,台灣觀眾在2022年10月24日起也能透過緯來日本台收看。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國生宙(町田啓太 飾演)

馬場良成(佐野勇斗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間冬美(白石麻衣 飾演)

八女純一(北村一輝 飾演)

荒井龍次(佐藤寬太 飾演)

武藤一哉(一之瀨颯 飾演)

丸山榮一(時任勇氣 飾演)

西健太(藤岡真威人 飾演)

小倉靖男(池田永吉 飾演)

渡邊淳史(坂口涼太郎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間速人(工藤阿須加 飾演)

金子慎也(桐山漣 飾演)

大木隆之(久保田悠來 飾演)

野村晴樹(結木滉星 飾演)

芝山勝也(水澤林太郎 飾演)

主題曲

《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主題曲「チカラノカギリ」,由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町田啓太

生日1990年7月4日,出身自群馬縣吾妻郡東吾妻町的町田啓太,是劇團EXILE的成員之一,2010年8月通過第三屆劇團EXILE的甄選,同年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2015年與仲間由紀惠一同演出電視劇《美女與男子》,開始逐漸打開知名度,自己覺得町田啓太讓台灣觀眾更有印象的契機與作品,莫過於日本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同時捧紅他與赤楚衛二這對男男螢幕CP,這次在《鋼盔男兒テッパチ》飾演自衛官候補生,俐落短髮加上精實肌肉,真的男人味爆棚。

女性菁英自衛官-白石麻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1992年8月20日,出身自群馬縣沼田市的白石麻衣,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前成員,近期熟知的代表作品,像是電影《噬謊者》,還有演出電視劇《勿說是推理 》,除了男主角之外,在《鋼盔男兒テッパチ》飾演優秀女性自衛官的白石麻衣,在劇中被町田啓太一見鍾情,整體感覺同樣很亮眼。

二段式劇情安排

《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的編排分成了二階段式的呈現手法,第一部的《鋼盔男兒テッパチ》劇情在描寫一群年輕男兒參加自衛官候補生訓練的過程,而第二部的《鋼盔男兒テッパチ》劇情延續結業之後,分別到各個單位執行任務的故事,藉由這樣的鋪陳,堆疊出更多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CP-國生宙VS櫻間冬美

俊男美女的組合,絕對是電視劇吸住觀眾眼球的不變定律,在《鋼盔男兒テッパチ》當中,國生宙(町田啓太 飾演)一眼就喜歡上櫻間冬美(白石麻衣 飾演),兩個人散發的曖昧情愫,也成了一個令人期待的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兄弟搭檔-國生宙VS馬場良成

對於男人來說,軍中袍澤之間從在一種特殊情感,就像是我們理解的Brotherhood兄弟情,特別是自衛官的工作,無論是執行困難任務或是上戰場,都需要彼此互相照應,因此,《鋼盔男兒テッパチ》透過國生宙(町田啓太 飾演)與馬場良成(佐野勇斗 飾演)的組合,更代表性的傳達出這種意念。

夥伴之間的熱血羈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國生宙(町田啓太 飾演)所缺乏的團隊意識,但對於陸上自衛隊這樣的軍隊來說,紀律與團體合群顯得更加重要,所以,《鋼盔男兒テッパチ》強調出一股必須依靠夥伴共同奮鬥的熱血與不可切割的羈絆,比起單獨的王者,陸上自衛隊更需要的是能照顧同伴,一同成長互助,優缺點互補的態度。

巾幗不讓鬚眉

雖然《鋼盔男兒テッパチ》開頭是男性為主的感覺,但伴隨劇情發展,像是女性菁英自衛官櫻間冬美(白石麻衣 飾演)的現身,以及男女協同訓練的畫面,也展示女生同樣能在軍隊發揮特長,看出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鮮肉配角演員陣容

個人覺得《鋼盔男兒テッパチ》這類的軍教電視劇,最令人愉悅的欣賞方式,當然就是有許多小鮮肉作為配角演員的陣容,像是佐藤寬太、一之瀨颯、時任勇氣、工藤阿須加、桐山漣和結木滉星等等帥哥,幾幕褪去衣物露出身材的畫面,算是給粉絲們的一點追劇福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類風格電視劇的朋友,可以跟著緯來日本台的開播腳步,看看這部以日本陸上自衛隊為題材的《鋼盔男兒テッパ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鋼盔男兒テッパチ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鋼盔男兒 #鋼盔 #鋼盔男兒劇情評價 #鋼盔男兒演員 #鋼盔男兒角色 #鋼盔男兒人物 #テッパチ #町田啓太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