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日劇ANIMALSアニマルズ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邋遢女大變身重新找回夢想與愛情的成長故事。

1 / 1

最近讓人很有共感的一部戀愛日劇《ANIMALSアニマルズ》,故事開頭描述的是一位在黑心企業上班的女子,作為電視台的助理導播被無限壓榨,重新找回屬於自己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女主角由鈴木愛理獨挑大樑,加上本田響矢和白洲迅兩位帥哥,更多關於《ANIMALSアニマルズ》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女主角鹿森海(鈴木愛理 飾演)原本是個活潑又喜歡打扮的女孩,大學畢業之後迫於經濟壓力,任勞任怨的在電視台擔任助理導播,時常加班而導致睡眠不足,一次不小心搞砸了錄影節目,但在模特兒風見雛(村上愛花 飾演)的幫助之下,有了進入新創美妝公司Animal Beauty的面試機會,意外得到攝影師長嶺風緒(本田響矢 飾演)的改造拿下試用期的工作,而社長榊圭祐(白洲迅 飾演)也對她十分期待,鹿森海暫時擺脫了社畜生活,重新追尋夢想與戀愛。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鹿森海(鈴木愛理 飾演)

長嶺風緒(本田響矢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見雛(村上愛花 飾演)

鹿森凪(星乃夢奈 飾演)

榊圭祐(白洲迅 飾演)

醍醐悟(猪塚健太 飾演)

西門京香(三津谷葉子)

製作團隊

製作人池田克彦、編劇川滿佐和子、導演原桂之介,由AbemaTV製作,於2022/6/23正式開播,共計8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鈴木愛理

原本是女子偶像團體℃-ute的成員,鈴木愛理2005年6月正式出道,畢業於日本知名慶應義塾大學,可說是容貌兼具的高學歷美女,這次演出《ANIMALSアニマルズ》,也是她首次拿到連續劇主演的角色,戲中初登場時,展現出素顏且社畜感十足的茫然上班族,接著華麗大變身,決定拿出勇氣,追尋工作、愛情與生活的平衡,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確實激發不少觀眾的共鳴,除此之外,還有本田響矢、村上愛花、白洲迅與星乃夢奈的參演,讓劇情發展更加值得期待。

戀愛與工作都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ANIMALSアニマルズ》聚焦於描述一個為了經濟與工作壓力,在黑心企業賣命,放棄談戀愛,也遺忘自己夢想,可說是在幸福道路迷失的女子,重新找尋人生的故事,除了刻劃出戀愛與工作都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女主角的愛情關係也逐漸升溫,一個是適時伸出援手又意氣風發的小鮮肉攝影師年下男,另一個是成熟穩重溫柔又經營手段高超的帥哥社長,有意無意的舉動,也讓浪漫的情愫慢慢發酵,成為期待的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ANIMALSアニマルズ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ANIMALS #アニマルズ #ANIMALS劇情評價 #ANIMALS演員 #ANIMALS角色 #ANIMALS人物 #鈴木愛理 #本田響矢 #村上愛花 #白洲迅 #星乃夢奈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