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岡祐太!6點認識這位演出電視劇「單戀美食家日記2」的日系俊秀男子,還暗藏音樂實力。

1 / 1

從清秀小鮮肉到成穩大叔,就像是平岡祐太在演員之路的轉變,出道將近20年的他,無論是配角或男主角,還是古裝劇、刑事偵探劇或現代戀愛劇,也總能展現出自己的風格,只是對於年輕一輩來說,可能對於平岡祐太的認識不夠強烈,以下就藉著資深日劇迷的角度,透過6點認識這位擁有日系俊秀外表的實力派男演員。

1.平岡祐太的個人情報

1984年9月1日出生,來自廣島縣廣島市,但小學4年級之後搬到山口縣玖珂郡和木町生活,平岡祐太身高178公分,血型O型,家中的長男,還有3個弟弟,其中3弟和4弟是雙胞胎,少年時期熱愛足球,個人興趣是欣賞電影、音樂和攝影,中學一年級開始練習吉他,為了追逐成為音樂家的夢想,高中轉校到了東京,大學就讀音樂專門學校MI JAPAN,展開了新的人生規劃。

2.平岡祐太的出道經歷

關於平岡祐太的出道契機源於2002年奪得第15屆「JUNON SUPER BOY」大獎,藉由美男子選拔賽脫穎而出之後,正式踏入演藝圈,隔年2003年演出電視劇「獅子老師」作為演員之路的首部作品,回顧平岡祐太的參演作品,就知道他的戲路廣泛,不管是清新爽朗的人設,或是冷酷反派的壞蛋,都完全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平岡祐太的電視劇代表作

除了出道作品「獅子老師」以外,平岡祐太還有不少經典電視劇代表作,像是在「水男孩2005夏」飾演「名嘉尾悟」、「唯一的愛」飾演「大澤亞裕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飾演「鳴澤一」、「求婚大作戰」飾演「榎戶幹雄」、「First Kiss」飾演「結城秋生」、「家長是怪獸」飾演「望月道夫」、「醫界神手」飾演「真東輝」、「龍馬傳」飾演「陸奧陽之助 」、「別嬪小姐」飾演「村田昭一」、「東京妄想女子」飾演「鮫島涼 」、「新・淺見光彥系列」飾演「淺見光彥」等等,2022年的「復仇的未亡人」和正熱播中的「單戀美食家日記2」都是今年新作品。

4.平岡祐太的電影代表作

2003年演出電視劇「獅子老師」,緊接著平岡祐太隔年2004也跨足電影產業,拍攝了頗受好評的「搖擺女孩」,戲中他飾演負責演奏鋼琴的中村拓雄,在一群女孩之中格外搶眼,可說是平岡祐太新人時期的電影經典代表作,其後的「現在,很想見你」、「NANA」、「妹妹戀人」、「盛夏獵戶座」、「 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也都有平岡祐太參演的身影,自2019年之後暫無電影作品的的他,今年2022也有新電影「東西傑尼斯Jr.我們的生存戰爭」和「鋼之錬金術師系列」上映。

5.平岡祐太的獲獎紀錄

出道已19年的平岡祐太,迄今參演過至少百部戲劇,除了嘗試做個全方位的電視劇和電影演員之外,也演出舞台劇、拍攝雜誌擔、任廣告模特兒,更時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表演吉他彈唱,第一次拿下的獎項是第15屆「JUNON SUPER BOY」大獎,算是敲響演藝圈的入門磚,之後初演出的電影「搖擺女孩」,讓他擄獲觀眾的眼球,更以這部電影奪得第25屆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新人演員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平岡祐太的理想型

只要是靠顏值吸粉的明星藝人,除了他們的戲劇作品與演藝動向之外,感情生活與交往對象,也常常是粉絲們關心的焦點,根據各類管道與情報,平岡祐太至今的公開資訊仍應單身,曾經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柴崎幸」,而過往傳過緋聞的對象有MEG、Sowelu、大石繪理,但似乎都還沒有穩定的結婚人選,感情世界依舊成謎。

從電影「搖擺女孩」和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就開始關注著平岡祐太,看著他嘗試各種不同戲路與角色,還是特別喜歡他在戀愛故事的形象與風格,如果你也喜歡平岡祐太的話,可以看看近期他與本假屋唯香主演的日劇「單戀美食家日記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平岡祐太Instagram、平岡祐太STAFF 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平岡祐太 #搖擺女孩 #求婚大作戰 #yutahiraoka #單戀美食家日記2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