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內藤秀一郎、瀨戶利樹主演2022BL職場愛情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

1 / 1

2022年才初夏,就開播了許多令腐女心花怒放的BL日劇,由內藤秀一郎與瀨戶利樹主演的漫畫改編電視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在正式播出前就讓人很期待,兩個人都飾演過假面騎士的角色,這次搭檔演出BL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也算是全新組合與挑戰,更多關於《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經驗豐富的動畫CG天才設計師柳瀨淳(内藤秀一郎 飾演),雖然個性有點輕浮但卻很受歡迎,只是面對負責教育訓練的新人後輩金田優希(瀨戶利樹 飾演),柳瀨淳總是摸不透他的想法,親切的肢體動作,卻被金田優希說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觸碰我。 」,深感被拒絕的柳瀨淳,內心挫敗,不過接下大型企劃「Red Honey」之後,藉由餐會與相處之中,柳瀨淳發現了金田優希的真實心意,原來跟他猜測的不太一樣。

製作團隊

日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晴川シンタ的同名作品,導演為高橋朋廣與渡邊昭寛,編劇同樣由高橋朋廣擔任,日本MBS於6月16日正式開播的深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柳瀨淳(内藤秀一郎 飾演)

金田優希(瀨戶利樹 飾演)

井口春樹(新原泰佑 飾演)

今泉俊介(松田悟志 飾演)

大村知世(坂田梨香子 飾演)

市川隼人(渡部秀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航平(朝田淳彌 飾演)

谷本櫻(畦田瞳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内藤秀一郎

1996年5月14日出生,來自日本埼玉縣的内藤秀一郎,2015年以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2018年第一次演出電視劇,繼2020年主演《假面騎士聖刃》之後,再次主演是挑戰BL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與瀨戶利樹大談職場戀愛,以前輩的姿態,挑逗對方,難怪是深夜限定劇。

男主角瀨戶利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5年10月7日出生,來自千葉縣的瀨戶利樹,或許是個人氣質與娃娃臉的感覺,雖然實際年齡比内藤秀一郎大一歲,但劇中是擔綱詮釋羞澀後輩的角色,過往擅長於異性戀偶像劇的瀨戶利樹,這次參演BL劇《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也讓人耳目一新。

職場戀愛BL風格

《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是一部藉由職場發展出來的辦公室戀情,用天才CG設計師與後輩CG設計師的不適配愛情物語當作開端,融合了年上攻、年下受、忠犬系、前後輩、夥伴與夢想、職場戀愛...等等元素的BL風格電視劇,特別是第一集結尾的接吻攻勢,也太直擊腐女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看日本BL腐劇的朋友,可以來追一下漫畫改編的《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看帥哥顧眼睛。

圖影來源:先輩断じて恋では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前輩這不叫戀愛 #前輩這不叫戀愛劇情評價 #前輩這不叫戀愛男主角 #前輩這不叫戀愛演員 #前輩這不叫戀愛角色 #先輩断じて恋では #內藤秀一郎 #瀨戶利樹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