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2的川越櫻花!這裡不只古色古香 還有沿著河岸盛開的櫻花可欣賞!

1 / 1
位於埼玉的川越有「小江戶」之稱,由於未受戰爭與地震破壞,市內保留了大量歷史風貌。此外從池袋搭乘電車只需大約半小時的時間,也吸引許多人前來進行近郊小旅行。而大家知道春季的川越也有浪漫的櫻花花海可以欣賞嗎?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到訪日為2022.03.28

今天要介紹的賞櫻景點是新河岸川,其中一段鄰近川越冰川神社。從JR及東武東上線「川越」站徒步約需半小時的時間,稍微遠離了車站周圍的人聲鼎沸。

這天是從川越城往冰川神社的方向走,還沒靠近神社就能看到沿岸盛開的櫻花。

再往前稍走一段路,就能來到冰川神社附近的宮下橋,也逐漸能看到帶著專業相機來捕捉櫻花美景的遊客或當地居民。

橋上欄杆間的圖案也是粉嫩的櫻花。

不同品種的櫻花有著不同花期,形成了深淺不一的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訪當天天氣非常晴朗,沿著河畔種植的櫻花枝影倒映在水面上,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抬頭隨手一拍,一球球櫻花幾乎佈滿整個視野。

草地上偶爾能看到小巧而顯眼的油菜花。

走著走著來到了冰川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一張川越冰川神社的風車做結尾。下次如果在三月下旬到川越旅遊的話,不妨散個步來到新河岸川,欣賞一下這個季節才有的川越櫻花美景吧!

#川越 #新河岸川 #櫻花 #賞櫻景點 #日本賞櫻 #桜 #埼玉 #小江戶川越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