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賞櫻 | 來一杯櫻花季限定星巴克 沿著目黑川散步賞花 還能順路到訪人氣日劇景點!

1 / 1
東京的櫻花在幾天前已經宣布進入滿開的階段,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訪東京賞櫻最具人氣的景點-目黑川!沿著長約3.2公里的目黑川沿岸,種植了多達800棵的染井吉野櫻,隨風搖曳的姿態加上近在咫尺的花團錦簇,吸引眾人帶著相機站在橋邊,捕捉它們壯觀又迷人的身影。

*注意 : 以下有大量圖片,請注意網路流量

從東京Metro「中目黑」站出站之後,徒步約兩分鐘即可抵達目黑川。在開始賞櫻之前,先在高架橋下的星巴克中目黑蔦屋書店門市購買一杯繼開箱 | 星巴克櫻花莓果星冰樂 又到了品嘗淡粉色飲品的時期啦!之後,於3/24開始推出的第二彈櫻花星冰樂-「さくら咲いた ベリー フラペチーノ」(櫻花盛開 莓果星冰樂)。

最底層是微酸滑順的桃紅色莓果果凍,中間的飲品是用櫻花草莓醬表現出滿開的櫻花景色,撒在鮮奶油上的則是櫻花及香草口味的細碎海綿蛋糕,以及乾燥草莓塊。酸酸甜甜的滋味以及粉嫩的顏色,相當符合櫻花盛開的春天給人的印象。在逐漸回暖的日子裡,一邊品嘗莓果星冰樂,一邊欣賞壯觀的櫻花景致,實在是在這個季節裡才能體驗的獨特日常。

👉售價 : ¥590(稅外加)

👉星巴克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沿著目黑川沿岸種植了大量的染井吉野櫻,恣意蔓延的枝枒交織形成了壯麗的景致。在微風的吹拂之下,大量的櫻花花瓣飄落在水面上,也是另一番的美不勝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眼望去白花花的一片,也像極了冬天獨特的雪景。

   

   

   

   

   

   

彷彿向前無限延伸般的櫻花樹,也如同遮陽傘一般,讓人們可以任性地站在它底下乘涼,並隨喜好用快門捕捉大量值得收藏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漆黑的樹幹上也綻放了大量花朵,在背景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純白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長長的目黑川上有許多的橋,每座橋除了有極具創意的名稱之外,也會有不同的鏤空圖案裝飾,而這也是來到目黑川賞花時,可以一併留意的設計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眼望去滿滿的櫻花盡收眼底,不管是站在橋的正中央、橋邊,或是沿著小徑走,隨處都可以拍到美麗的櫻花照片。

在標題中提到沿著目黑川走,可以到達某個人氣日劇景點。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一起走過天橋,繼續朝JR「目黑」站方向邁步,一邊繼續欣賞沿途盛開櫻花,一邊往那個景點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路邊也能看到不同的美麗花朵。下張圖片就要來到日劇景點現場囉!

這座橋的名稱叫做「なかめ公園橋」,光看名稱也許還認不出是哪個景點,那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黑色的橋側圍欄,明亮的橋面顏色,再加上河川兩側壯觀的櫻花樹,有沒有開始覺得眼熟了呢?

沒錯這裡就是不久前剛完結的冬季日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中,奈未與潤之介初次相遇,並在往後劇情中多次出現,陪伴他們度過人生起伏的重要場景!在播出時還光禿禿的櫻花樹,現在已經是盛開的雪白美景。

延伸閱讀👉

冬季日劇推薦《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演員介紹+劇情解析,快被上白石萌音、菜菜緒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原路走回中目黑站途中發現其中一座橋的名稱叫做宝来橋(寶來橋),不知是否純屬巧合,戀愛放別冊裡菜菜緒飾演的總編輯麗子,以及玉森裕太飾演的攝影師潤之介,這對讓奈未的生活從此多采多姿的姊弟倆的姓氏就是「宝来」。只能說《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這部日劇,真的是相當地融入目黑區這一帶啊(笑)。

  

看更多2021的櫻花👉

2021日本賞櫻 | 上野公園入口大寒櫻已盛開!

2021日本賞櫻 | 從晴空塔散步到錦糸町 來探訪已經悄悄盛開的河津櫻吧!

2021日本賞櫻 | 代代木公園伸手可觸的櫻花 要拍美照怎能錯過這裡!

看更多2020的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賞櫻 | 東京 上野恩賜公園  

賞櫻 | 東京木場公園 大橫川沿岸

賞櫻 | 原宿 代代木公園 一起來螢幕賞櫻吧!

賞櫻 | 新宿御苑 櫻吹雪大量發生中

看更多櫻花相關商品👉

日本 | DAISO 2021櫻花系列商品悄悄開跑啦!

開箱 | 日本711春季新品 在果凍中也能感受到賞櫻的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桜 #さくら #染井吉野櫻 #目黑川 #目黒川の桜並木 #ソメイヨシノ #日本賞櫻 #東京賞櫻 #さくら咲いたベリーフラペチー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