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推薦❗️【日文學習平台】Instagram限定✨利用空檔時間就可以使用手機學習📖

1 / 1

身為日文學習者多年的我,雖然主要學習還是得利用書籍類,埋頭苦讀。但其實我本人是很推薦使用Instagram來學習,現在很多作者、老師都會在Instagram作出自己的頁面,讓學生、粉絲們學習,不論是乘坐交通運輸的空檔、或是等水煮滾的時間都可以拿起手機加減學習,當然能跟著唸出來是最好的(我本人就是這樣讀書的,因此也沒有花錢在外面補過習,也悄悄地邁向N1的道路中💪🏻)

日本語教師おまつ(@nihongo_oshiekata_channel)

推薦此老師的原因是,教學的非常仔細清楚,學日文的各位都知道,基礎底子一定要打穩,往後越難的文法才可以學的越輕鬆,以及閱讀能力才會快速又精準。我習慣找日籍老師的平台來學習,畢竟也是訓練聽力的一種,若初學者覺得比較吃力的話其實是正常的,可以多多使用暫停鍵,依照字幕重複聽。(老師也有YouTube頻道唷)

あかね的日本語教室(@3minutes.japanese)

也是日籍老師的あかねさん,教學風格時常利用日常拍攝,來導入教學,畢竟能學習到當地生活的相關日文感覺也能比較貼近一點,且老師其實會放慢速度來說話,非常適合練習聽力!且老師偶爾也會直播,可以趁著機會與老師線上日文交流喔!老師主要也是活躍於YouTube頻道唷

げんぼーの日本語教室(genbo_japanese)

推薦此老師是因為他常常分享課本學不到的日文,且不光只是教學單字,還會拍攝影片做例句,可以學習如何活用,且老師是大阪人,也可以學到老師的大阪腔啦~

ようこそEiko醬燒日文(@eiko.616)

推薦此老師的原因是因為,學習任何語言都需要培養好的語感,那就是多聽多念!老師主要分享了日劇的台詞,可以學到課本沒有又道地的日文,最重要的是多播放幾次一邊聽一邊念,讓耳朵跟上速度!

(備註:封面照片取自於免費素材網)
其實還有很多很實用的學習平台

下次再整理分享給大家✨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我

歡迎大家追蹤我 就不會錯過我的貼文摟❤️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se881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