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還在看,木棉花馬拉松推薦給你,《七大罪第五季》要上了!

1 / 1
最近 #好家在我在家 活動,木棉花的YouTube 直播動畫馬拉松看很爽都不用換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也確定會製作但疫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呢?而《七大罪第五季》禮拜一上映超級期待!花子君第二季也是期待中啊,讓我們一起來看好看滿。

動畫推薦-學園奶爸

木棉花YouTube 可以看,全集馬拉松。龍一跟虎太郎兩兄弟因事故而與理事長相遇的故事。兩兄弟個性挺像都挺溫暖的但又不太說出來,第一集看到他們哭我也淚流滿面!他們房間的玩偶也很可愛🐲x🐯,而且裡面的人名字都有動物超可愛,虎太郎說:「毛毛」的聲音超可愛,而且看吊飾的那小羊超適合理事長只是沒看到理事長收到的樣子好可惜。理事長就是傲嬌屬性吧!狼谷超酷而小鷹雖然看似任性可是其實很貼心暖心又開朗,隼跟鷹。可愛又萌萌的。期待這暖心可愛的動畫可以有第二季,點名火車!

(圖片來源:木棉花YouTube)

👉耽美漫畫推薦

動畫推薦-地縛少年花子君

一開始看還以為很可怕害我不敢在深夜看,白天看結果那麼可愛!寧寧跟花子,而且花子根本是觀念很正常的地縛靈啊。很喜歡很期待第二季動畫化呢。光跟三葉之間也讓人很被光圈粉呢。還有很多未知期待第二季!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8部動畫電影推薦

動畫推薦-七大罪,第五季要上映了!

啊啊啊啊好期待~❤️

動畫推薦-第一季《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三季確定製作

愛奇藝有第一季跟第二季可以看,一開始覺得到底?輝夜跟白銀兩個人自尊心超高,真的很不坦率欸!但越看越好笑蠻可愛的啦,真的是戀愛喜劇。而且兩人其實現實中懸殊的確也有可能會這樣。石上跟藤原都是很有個性的配角呢哈哈哈,他們出現我都覺得很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戀愛中先告白的人就是輸家!”其實或多或少有那樣的道理但是也未必呢!而第二季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則是這樣展現會發現兩個人都相較第一季坦率些(?)反正我也是覺得內心小劇場很可愛,而早坂愛才是戀愛大師吧而且那類型工作真的挺辛苦呢,要好好珍惜才是。

(圖片來源愛奇藝)

👉愛奇藝推薦動畫片單

動畫推薦-《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

最近很多這種轉生轉職的動畫呢這部超輕鬆療癒感,而且一開始女主角相澤梓設定很心有戚戚焉欸接著 亞梓莎・埃札瓦轉生後的生活也太讓人羨慕。還永遠維持年輕外貌!日語: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是森田季節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畫:紅緒。


(圖片來源:愛奇藝)

#動畫推薦#好家在我在家#木棉花#馬拉松全集#學園奶爸#史萊姆#地縛少年花子君#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輝夜姬第三季期待#七大罪第五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