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待在家防疫,10部動畫電影中「夏目友人帳」神作推薦給你!

1 / 1
待在家地不知道掃幾次了?很想出國玩?但疫情持續我們都還是要盡量待在家呀,有點煩悶?準備好爆米花跟可樂把自己丟進不同的世界裡吧!2021年動畫電影推薦給你!享受哭哭笑笑的故事吧。看看可愛的動物療癒一下,溫暖的動畫世界或是不放棄的生存信念都來感受一下吧。看著看著也許自己的問題也得到了解答呢。

8部動畫電影推薦,來往下看吧!

動畫電影推薦-1.《夏目友人帳 喚石與可疑訪客》

《夏目友人帳》是神作!看完後這麼覺得。看似奇幻的妖怪故事卻能那麼好笑也那麼治癒著。「喜歡溫暖和溫柔的人」,這是夏目友人帳裡的一句話。多麼溫柔,而夏目也很強大的溫柔,一直以來被這樣對待卻還是溫柔以待。《夏目友人帳》是日本漫畫家綠川幸2003創作的漫畫作品,在2008年播出電視動畫。劇場版2018年上映《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也很推薦,貓咪老師還分裂成3隻呢!

(圖片來源巴哈)

《夏目友人帳喚石與可疑訪客》分兩篇,一個為「喚石」篇講述名為三美的喚石遇到夏目後展開任務的故事。另一篇為「可疑的訪客」講述田沼遇到一位訪客後,夏目的擔心以及田沼似乎被附身了?等的故事。我比較喜歡第二篇,因為很夏目他們的日常而且貓咪老師出現比較多。(有貓就給讚 ^ↀᴥↀ^👍),再來是夏目與田沼的對話很香哈哈,換成一般人就算對朋友說這個也會害羞死。

(圖片來源巴哈)

哪裡觀看電影

(來源木棉花)

  1. 木棉花的YouTube舉行到6/21播《夏目友人帳伍》+《夏目友人帳陸》的影片,夏目友人帳共有六季。
  2. 巴哈可觀看此次推薦的動畫電影《夏目友人帳喚石與可疑訪客》還有《夏目友人帳》第一季。
  3. 建議看電影還是想了解相關人物會更享受劇情即使不了解角色其實也是能看下去,但看完後真的想全部都看完呢。包含OVA兩集及兩集特別篇。

動畫電影推薦-2.《借物少女艾莉緹》

可播放音樂🎵:The Neglected Garden這首歌欣賞,為法國歌手Cécile Corbel看過《神隱少女》成為影迷寄送專輯到吉卜力工作,鈴木敏夫聽到後邀請她為此配樂。2010年上映為米林宏昌執導的首部電影,宮崎駿負責本片企劃及劇本編寫。劇情改編英國小說家Kathleen Mary Norton的奇幻小說《The Borrowers》(地板下的小矮人)

(圖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借物少女艾莉緹》講述生病的少年翔遇到艾莉緹的小人族的故事。看到結局後發現原來我沒有好好了解到一開始的回憶話語,好險呢❤️這部片也告訴我們看同件事往往會因人而異有不同的看法,為他人的好意若沒有設想周到可能造成困擾呢。這部也有貓咪唷

哪裡觀看電影

Netflix 。

👉推薦日本動畫

動畫電影推薦-3.《想哭的我戴上貓咪面具》

獲得2020亞洲影藝創意中最佳動畫獎,STUDIO COLORIDO工作室的長篇動畫電影,令人感到親切是此工作室製作《麵包超人》呢。音樂🎵:花に亡靈為Yorushika演唱,這首

(圖片來源Netflix)

《想哭的我戴上貓的面具》講述中學2年級學生笹木美代與日之出賢人是同班同學,有一天美代獲得了能變成貓的面具,變成貓的她與日之出的故事以及美代家庭與友情。看完之後覺得日出朝陽攻擊太可愛了,而且真的不是表面開朗的人就認為很堅強有時候他們也是需要一句鼓勵或是伸出援手。黃豆粉也是傲嬌 類型呢 (ΦзΦ)

哪裡觀看電影

 2020/6/18獨家在Netflix 上映,現在還能觀看到喔。

👉動畫極道主夫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電影推薦-4.《喬瑟與虎與魚群》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BONES」(又稱骨頭社)虐心打造,改編芥川賞作家田邊聖子經典青春愛情小說的電影《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是2020/1/20在台灣上映。看預告片好美,好喜歡。而且背景是大阪景點又有潛水整個超擊中我心!喜歡海!喜歡潛水!啊好想看!太晚才看到了。男主超帥☺️☺️☺️

(圖片來源:電影日本官網 壁紙,好喜歡這張喔)

《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因為看爬文也有人說有貓就歸類在這,大家評價都很好,預告片感覺就很感動呀!私心還是想推薦,因為預告太美,看大家評論讓我好想看啊~!

哪裡觀看電影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單純許願用。不過日本8/25要出BD&DVD!希望之後netflix或愛奇藝可以有。

前四部都是有貓🐱出現的電影唷。

動畫電影推薦-5.《寵物當家2》

《寵物當家2》是一部2019年美國3D電腦動畫喜劇電影,由環球影業及照明娛樂製作,為2016年電影《寵物當家》的續集,由克里斯·雷納德執導,布萊恩·林區編劇。

《PET2》講述麥斯與公爵與小主人小連故事。還有雪球與黛西。以及小潔與克蘿伊學習如何當貓等等有趣故事。不知道虎養在家長大會不會吃掉瘋貓夫人呢?Rooster連我都覺得他很酷欸,一群貓貓狗狗還有兔子和倉鼠等的冒險故事呢。{ @•̀ꈊ•́@ }

哪裡可以觀看電影

Netflix ,目前為電影排行榜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道主夫》配音員是誰?

動畫電影推薦-6.《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會排在這只因為有出現二號啦 (V●ᴥ●V)。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圖片來源Netflix)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講述美國來的街球隊「JABBERWOCK」被邀請至日本,與日本代表隊「Strky」進行比賽並大敗對方,留下一句「猴子沒資格打籃球」要那些人放棄或去死,此話惹怒了有看轉播的日本籃球員,相田景虎對「JABBERWOCK」的態度十分不滿,決定以「奇蹟世代」還有火神與黑子共同組出夢幻隊「VORPAL SWORDS(簡稱V.S.)」來對抗。我看完後覺得亮點是赤司耶,令人不捨。還有只要繼續打球就一定會遇到彼此真的很浪漫。

哪裡觀看電影

Netflix 。

👉我是遺物整理師結局

動畫電影推薦-7.《許願神龍》

《許願神龍》是一部2021年中美合拍創作3D動畫電影,由索尼影視動畫、騰訊影業文化傳播、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上海倍視文化傳媒等公司製作,克里斯·艾伯翰斯執導,在中國大陸由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於2021年1月15日上映,美國等國際市場則在2021年度由Netflix自家流媒體上線。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願神龍》講述丁思齊想念著早已分散的童年好友王麗娜。有一天,丁思齊找到一個舊茶壺,然後從該茶壺裡面意外召喚出來一條能夠授予願望的神龍並希望能進入麗娜的生日派對的一連串冒險故事。覺得神龍也太感人,我還以為最後會許讓神龍自由的願望說。

哪裡可以觀看

Netflix,目前電影排行榜第二。

👉在家防疫看愛奇藝片單推薦

動畫電影推薦-8.《遊戲人生0》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是一部日本動畫電影,改編自榎宮祐的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第6卷內容,電影由MADHOUSE製作和石塚敦子導演。2017年7月15日起在日本全國首映。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ZERO》講述少年里克在探查時遇到機凱種的機器人少女而她想了解「心」被里克取名休比後展開遊戲計劃。西洋棋又出現了呢,是不是該去學學呢?而且這部電影一開頭說的讓我心有戚戚焉啊,以為這世界很單純,但最後「明明很簡單是你們想太複雜。」值得思考呢,願我也可以想玩遊戲般快樂的遊玩人生啊。

哪裡觀看電影

Netflix 。

👉五部日本動畫推薦

動畫電影推薦-9.《言語如汽水般湧現》

預告片也是我喜歡的啊!而且戴口罩😷也太太太有感可是卻旁邊那麽多人微微羨慕,欸離題了。話說喜歡俳句讓我想到友藏呢!(是櫻桃小丸子的爺爺,怕有些人不知道。)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是將於2021年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講述不善交際的俳人櫻桃和迷失自我的網紅微笑以文字和音樂拉近彼此距離的故事。 此作亦是Flying DOG成立十週年的紀念作品。

哪裡觀看電影

Netflix,7/22上映!

動漫電影推薦-10.《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預定2021/9/17上映,讓我們一起期待!

#動畫電影推薦#Netflix#巴哈#想哭的我戴上貓的面具#日本#夏目友人帳#治癒#願世界溫柔以待#電影#宮崎駿#貓咪老師#許願神龍#寵物當家#遊戲人生0#影子籃球lastgame#借物少女艾莉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