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防疫,愛奇藝動畫推薦片單!(持續更新)

1 / 1
愛奇藝釋免廣告觀看,看很開心,介紹一下我的愛片。咒術迴戰好好看!介紹我的愛片

動畫推薦片單1.咒術迴戰

(封面及其他圖片來源皆為愛奇藝。)

朋友推薦,講述少年為了追求「正確死亡」因緣際會去了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了拔除詛咒及收集宿儺的手指,而宿儺是屬於哪一方呢?期待續集裡面故事感覺還有很多可以說呢。

然後題外話是五條悟老師拿下眼罩太美了吧!眼睛根本星辰大海❤️天啊理想男友啊!

2.東京復仇者

目前出到第11集,每周日更新。講述一個成人時空穿越回到不良少年試著拯救重要的人。很好看啊,雖然感覺主角很廢但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呢!

3.黑色五葉草

講述在魔法世界的少年卻不會魔法,但比誰都更加努力不放棄!還沒完呢!與夥伴一起努力要當上魔法帝!話說利貝小時候好可愛!

4.轉生蜘蛛又怎樣!

同學們一起轉生了,怎麼只有我是蜘蛛?那就練到最強等級吧!不過人類的形象跟蜘蛛說話感覺不太一樣呢(笑)。

5.工作細胞第二季

1146白血球跟3803紅血球及血小板們還有其他細胞在身體裡的的故事,看完這個我都會想說要對身體好點呢!(認真思考貌)然後血小板妹妹小隊長超可愛還有乳酸菌們!

6.食戟之靈

看了好餓好想吃◝(⑅•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推薦片單#202106#愛奇藝#在家追劇防疫#咒術迴戰#五條悟#黑色五葉草#工作細胞第二季#轉生蜘蛛又怎樣!#東京復仇者#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