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價人氣鍋物陪你「宅家防疫」|高雄市三民區_ 小二春福氣鍋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三級疫情期間,餐廳、小吃店都只能外送與外帶,好久沒有出門到店美食體驗分享,宅在家的這些日子,S也開始轉向尋訪外帶、外送美食和防疫便當了!希望能透過這些美食分享,讓大家「宅家防疫」的同時也能獲得美食情報。

小二春福氣鍋,位於三民區鼎中路上,是來自屏東小二春的第三間店,靠近文藻學區的平價鍋物,由於靠近學區,價格實惠又兼具美味,很受學生歡迎;家人去吃過幾次後跟我大大推薦,但每每前往幾乎都是滿座,直到這陣子疫情影響,大學採取遠距上課,學生銳減、店家只能外帶、外送,我才真正品嚐到它的美味。

藏青色的招牌打著黃光,這樣的設計與配色,容易給人一種日式職人的精神感受,這份感覺自然會投射到對餐食的喜好程度,這個裝潢選擇,個人覺得十分細心。

不是業配、沒有包場,託不開放內用的福,才拍得到的餐廳空景,從門口到內部的選色調性,以木頭、淺色、質樸為主,呼應了店家平價,食材卻不失用心的經營態度。

鍋物選項很多,家人主推原味鍋、味噌鍋。鍋物的附餐是白飯,但是可以加價換成麵食。加點區的餐點非常豐富,另外還有炸物區。我外帶了起司牛奶鍋,肉品加價換成牛肉。防疫期間外帶可以免費獲得招牌小菜秘製辣拌豬耳朵,或金桔檸檬蜜,由於不吃豬耳朵,我選了飲料。

鍋物裡除了高麗菜、小白菜、蛤蜊,都會有基本的火鍋料,像是魚丸、米血、起司魚豆腐、魚餃等,湯頭裡的番茄與洋蔥,增加了蔬菜的甜味。如果不喜歡火鍋料,可以跟店家說喔,之前家人因為不吃火鍋料,店家很貼心的換成了蔬菜。

起司牛奶鍋的湯頭十分濃郁,沒有膩口的感覺,卻有一種自然食材散發出來的甜味。

滿滿的菜和軟嫩的牛肉,讓人十分滿足,贈送的飲料酸度剛好,很適合搭配鍋物飲用,在吃飽喝足後為味蕾帶來清爽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面對嚴峻的疫情,唯有一起做好防疫工作,讓自己成為病毒斷點,才能好好保護自己與家人,於此同時,別忘了用安全的方式繼續支持餐飲業者,一起渡過疫情,我是S小姐。

店名:小二春福氣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6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968-792-501

粉絲頁:小二春福氣鍋

備註:目前外帶鍋物都可以免費獲得招牌小菜秘製辣拌豬耳朵或金桔檸檬蜜唷!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S小姐美食吃播:

https://www.instagram.com/tv/CP7Nia6FFvp/?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