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區隱藏美食推薦-成都日嚐

1 / 1
有沒有喜歡吃麻辣的人,這家四川特色料理可以滿足你囉!#麻辣 料理大概就是麻辣鍋但吃完整身火鍋味身體負擔又很沈重時不妨試試這家位於台中#大里區 的麻辣特色料理吧!以下推薦幾樣美食之外也附上價格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1.麻辣冒菜

評價:👍👍👍👍 價格:120元(牛肉口味)

冒菜的點餐方式是一份主食肉品(牛、豬、鴨血口味)搭上三樣任選菜品,當天選的是馬鈴薯片跟豆芽及豆皮,調味上面比較偏向麻,但是吃完也不會到口乾舌燥的程度,冒菜方面感覺口味上也比較溫順帶點台灣的口味,適合不太敢吃麻辣重口味的人,馬鈴薯片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配菜,很喜歡有點硬的薯片口感呢!

2.麻辣鴨血豆腐

評價:👍👍👍👍👍 價格:50元

麻辣鴨血豆腐真的是逃不了愛吃麻辣饕客的標準,個人覺得豆腐口感比鴨血還要優秀一些,豆腐軟嫩中的空隙吸飽了麻辣的湯汁,每口都能扎扎實實的品嚐到麻辣湯汁,鴨血的部分表現的平凡但是不失水準,另外蔥蒜調味的也是恰到好處,完全打進台灣人的胃呢!

3.甜水麵

評價:👍👍👍👍👍 價格:80元

#甜水麵 聽起來非常的神秘,到底是甜食還是鹹食,答案是麻辣食.....,甜水麵是四川的特色料理,麵條很粗又有嚼勁,不要小看一碗的份量,其實是會吃飽的,但口味上實在太特別,麻辣的調味還會回甘(大概就是成為甜水麵的原因?)我個人還是偷偷點了兩份來吃呢!想嘗試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啦!

4.冰粉

評價:👍👍👍👍👍價格:20元

冰粉絕對是甜品啦!😝吃完麻麻辣辣的東西好適合來個冰涼的甜品來綜合一下口腔呢!我還以為口感會偏向蒟蒻,冰粉或比較軟糯一點,本來想要再多點一份,可惜我當時已經吃了兩份的甜水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很適合下班來吃個小吃乾過癮麻辣料理,另外店家平日非常多人,想要吃的人可能要做好時間管理啦,另外車位的部分也比較難找,可能機車代步比較方便,另外很想嘗試麻辣豆花以及酸辣粉,聽說也是店裡必點,有去嚐鮮的人也能參考看看啦!

📍成都日嚐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2號

電話:04 2483 3711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三公休)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麻辣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