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楠梓吃什麼?!盤點8間高CP值楠梓美食|大學生最愛俗又大碗啦~

1 / 1

各位觀眾,今天要分享朱皮大學時期最愛吃的10間店,而且不只有我一人認證,朋友們也都一致認同哪~除了要好吃,份量也要夠大!才能滿足我的胃~不管你是外縣市的捧油還是高科的學生,趕快抄筆記啦!一定要看到最後,或是直接滑到最後(喂~ 因為還有甜點啊!(先說明一下,沒有華麗的美照,只有最真的食物照) 

☺︎哩賀黑輪伯

說到俗又大碗的楠梓美食第一名絕對非「哩賀黑輪伯」莫屬啦!關東煮5元的一堆啊~佛到不行,每次都大排長龍!我記得燙青菜10元,乾麵35左右(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但是這種價格真的對學生很好啊~吃到飽吃到爽!還有免費肉燥自己加,調味料應有盡有,關東煮的湯也是蔥花、紅蔥頭隨你加啦♡有沒有CP值超高!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801號

營業時間:15:30-22:00 (週日公休)

價格:佛心定價

官方網站:哩賀黑輪伯facebook

☺︎邱爸邱媽異國料理廚房

圖一為墨西哥起司煎餅,圖二為墨西哥捲餅~除了墨西哥料理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異國料理,都很好吃哪~但我最常吃的還是墨西哥捲餅配上塔巴司扣酸辣醬。口味的部分除了身邊的好朋友都說讚,也得到我們全家的喜愛!店內還有附湯,料超多超有誠意,有蘿蔔湯、冬瓜湯、竹筍湯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26號

營業時間:8:00-14:00/17:00-21:00 (週六公休)

價格:100$-200$

官方網站:邱爸邱媽異國料理廚房facebook

☺︎早點兒早餐部

剛剛介紹的都是偏晚餐類的楠梓美食,所以插播一個早餐啦~我是早餐控、蛋餅控加蛋控!曾經有一段時間早點兒晚上也有營業,我真的是可以三餐都吃早點欸!會那麼喜歡這間的原因是:1. 蛋餅是古早味的粉漿,而且煎的超級脆~ 2. 蒜蓉醬油!!!!!身為大蒜愛好者,蒜蓉醬油配上蛋餅簡直絕配!(蒜蓉醬油配什麼都是絕配吧哈哈到底是吃蛋餅還是吃醬油)

圖片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andgoodlock/

我點的是一號餐「膽固醇蛋餅」!其實還有額外點蘿蔔糕,他們的蘿蔔糕也很好吃,外酥內軟~詳細的菜單啊資訊啊都可以在他們臉書上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6:00-15:00/週六7:00-15:00 (週日公休)

價格:30$-70$

官方網站:早點兒早餐部facebook

☺︎好味越式料理

由於我的檔案裡好像僅存這張照片,加上他們臉書上的照片也不是很美,各位就請見諒!這間越南料理應該是全高科大(第一校區)都知道吧!超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我朋友從國外唸書回來也吵著要回味這間的河粉呢!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涼拌炸春捲米粉(上圖最右)~清爽夠味、炸春捲酥脆又香噴噴啊~光打這些又想衝去吃一波了!還有酸辣河粉系列,簡單來說就是味道很夠(酸辣~)不夠的話看要加多少檸檬隨你~另外燒肉米粉、炒河粉也都是招牌!千萬不要錯過!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1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70$-120$

官方網站:好味越式料理facebook

☺︎食在好味到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雞肉飯對吧~我也說不出怎樣好吃(太不專業),就是雞汁+雞肉+半熟蛋迸出的美妙滋味哈哈哈!另外還有賣雞排飯,也是客人常點的餐喔!也是一間常遇到同學的店~深藏在馬路邊的巷弄。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20巷25-1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30 (六日公休)

價格:40$-80$

☺︎沙娃迪卡

楠梓這區因為有外籍勞工的聚集,泰國料理、越南料理這類的也佔據楠梓美食的一部份,但我介紹的都是吃過且常常回訪的餐廳!爾且我每次都點圖二的泰式炒河粉~好好吃啊~調味我很喜歡,夠酸!圖一是泰式炒板條,也很香,不過我覺得份量不是很多,對我來說啦!我們點的都是80$左右的餐點,另外那些椒麻雞啊、月亮蝦餅等等料理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太貴啦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45-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四公休)

價格:80$-280$

官方網站:莎娃迪卡泰式料理 Thai Cuisine facebook

☺︎義森義式坊

圖片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E7%BE%A9%E6%A3%AE%E7%BE%A9%E5%BC%8F%E5%9D%8Apasta-370192026503335/?ref=page_internal

上圖皆為官方facebook的照片,我最常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加麵或是洋蔥辣雞義大利麵加麵~第一次加麵不用錢喔!反正一定會加麵,然後偶爾加個套餐,有35元65元90元的加價購可以選擇!以下附上菜單,種類很豐富↡

• 詳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一公休)

價格:50$-135$

官方網站:義森義式坊pasta facebook

☺︎FANs CAFE

由於太多美麗的糕點,就拿我最愛吃的「巧克力朵朵」來當首圖吧!楠梓美食除了鹹的以外,這間甜點店可說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愛的呀~他們的IG上面有超多好吃的蛋糕、小點心,價格親民環境又舒適,常常筆電帶著就跑來這裡吃蛋糕打電腦,超級chill~

草莓起司藍莓起司蛋糕都是我們常點的,現在更是推出很多當初沒有的甜點啊~整個很心動!老闆娘的手藝也越來越好,看IG分享那麼多種類就知道~而且也有在接訂單喔,整個蛋糕的訂單或是彌月蛋糕啦這類的!

因為講到甜點所以特別激動的放了一堆圖,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因為沒有時間限制,不要白跑一趟或是空等了~如果真的沒有位置就外帶吧!小點心的部分我推薦「黑嚕嚕」巧克力很濃很香哪~IG上都會有當天的甜點,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才不會到現場才發現要吃的今天沒有做!!!闆娘不會回IG小盒子,一律用臉書回覆喔~

• 詳細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ㄧ路158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20點

價格:60$-140$

官方網站:FANs CAFÉ facebook

以上就是我在大學時期最愛的高CP值楠梓美食!其實不只有這些啦,但是先整理到這裡,一定還會再跟大家分享滴~希望這篇文章有解救到想破頭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你!楠梓美食很多~有機會去楠梓一定要試試這些店喔!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IG: caterpillar1106

#楠梓美食 #高雄美食 #高cp值 #高雄楠梓 #哩賀黑輪伯 #邱爸邱媽異國料理廚房  #早點兒早餐部 #好味越式料理 #食在好味到 #沙娃迪卡 #義森義式坊 #FANs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