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喜愛麻辣鍋的愛好者,初九值得吃一回!😋

1 / 7

今天在五點左右已經用餐過了,是因為朋友推薦初九想說去踩點看看,如果不好吃的話,基本上就會剩很多,也不可能全部吃光光的,但我吃完了!!!

90元|麻辣臭豆腐鴨血煲,因為二牌的臭豆腐鴨血煲,臭豆腐都很硬,所以我很怕它會很硬,但是送上來完全沒有,而且豆腐吸滿滿的汁,入口香氣也都在口中,是很滿足的!鴨血鮮甜,稍微可惜的是麻辣吃不太進去,但是食材和烹煮時間都保有鴨血完整且鮮嫩的狀態,湯頭部分也不會像二牌一樣的濁,這點我覺得很棒!麻度辣度都很剛好,離開後香氣仍然在唇齒間。

40元|麻辣滷肉飯,老闆在我離開的時候,宇宙心腸的猶豫要不要撤掉這個商品,我的答案是「當然不要阿!」初九的滷肉飯,肉很新鮮!魯汁和滷肉吃得出來不是那種很爛魯的過透(有些人喜歡),但我很喜歡初九的滷肉是Q彈的,這部分很值得稱讚!那麻辣的部分,我的小建議是可以把麻辣先放在白飯,再用魯汁淋在上面,因為我在吃的過程,老闆娘很貼心說要攪拌一下,但你知道人的手可能還是有點殘(我是覺得我還好啦!),但是辣椒醬先附著在白飯上的時候,他會停留的是麻辣乾乾的部分,在一口中如果吃到的話,就會覺得麻辣和滷肉是分開的,或許這個方法可以解決吧!哈~不專業的建議。

總之,我覺得初九已經在我心中,移除了石牌鼎天的麻辣店,畢竟它牌可是我從路邊攤開始吃的,走針的路線就跟藝人走鐘的樣子相同,哈哈哈~我是沒辦法吃啦!初九吃起來~

IG:https://instagram.com/eatmo_more?r=nametag
#北投麻辣 #食沫多家 #初九 #初九麻辣食堂 #麻辣鍋 #麻辣臭豆腐鴨血 #麻辣滷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