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香臭豆腐⦘

1 / 7



⊵ 牛三寶 $150
⊵ 三杯綜合盤 $110
⊵ 綜合盤 $70
⊵ 蔥燒牛肉飯 $120

今天分享這家臭豆腐,不只酥炸臭豆腐,還有煲系列(含麻辣)、乾拌飯or麵,種類選擇多樣。

#牛三寶
這份煲系列有牛腱、牛筋、牛肚,配料含鴨血、豆腐、高麗菜、金針菇、木耳,很澎湃豐富的一鍋。
鴨血很軟嫩,咬下會有噗啾的多汁感,豆腐則是孔洞吸飽滿滿湯汁,扎扎實實!牛肚軟但不爛口、牛筋Q軟Q軟保有筋的嚼勁、牛腱肉質軟嫩,滷的很透味!中藥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蠻耐喝的。
不重肉控推薦選擇$80的煲類,品嚐好吃的鴨血🤩
#綜合盤
我很愛吃炸豆腸,綜合盤有豆腸先加分了!炸的酥酥脆脆,沒有油耗味,吃起來乾爽,搭上酸度適中好入口的泡菜、蒜泥跟自製辣椒搭配,滿足感十足☺️
#三杯綜合盤
酥炸過的臭豆腐、豆包、豆腸在炒上三杯,台味十足的創意料理,帶有九層塔跟薑的香氣,醬汁微偏甜,吃辣的人可以請店家在炒辣一些,會更有鹹甜香辣的滋味👍🏻
#蔥燒牛肉飯
高麗菜用中藥滷汁煮至入味,上色的高麗菜做配菜搭配牛肉還不錯,米飯口感則是浸泡了湯汁有點偏軟黏,還含了鴨血、豆腐、魚蛋。

⚖︎ 喜歡度#太陽75分 .
⚖︎ 再訪率:●●●◐○ .

分店資訊
【西門店】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94號
✍︎ 14:00-02:00
✍︎ 06-2234721
【海佃店】
✍︎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15-1號(丹丹漢堡隔壁)
✍︎ 11:00-23:00
✍︎ 06-3583672
分類:
#太陽吃台南 .

#台南#台南美食#台南小吃#台南臭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