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吞燒 串燒酒場/ 台南海安路 神農街周邊 的日式居酒屋 百年老厝串連著歷史與日式美味

1 / 1

🍸BIBO姐姐帶你吃-餐酒吧篇

記得按追蹤與右方收藏筆記📒

位在海安路上靠近神農街的鯨吞燒,主打雞肉「燒鳥」燒烤,叢樹圍繞這別有風味的百年古厝串燒酒場,串連史歷與日式美味,拼湊著古都的美食地圖。

彷彿走進日本人下班後應酬的居酒屋🏮 下班就想來這樣的地方填填肚子、好好放鬆心情

牆面擺著許多日式燒酒呢~~

#手工花枝天婦羅

圓圓一片還以為是甜不辣,考的外酥內軟是我最喜歡的口感,咬下一口就吃到花枝肉了!榮登本次用餐第一名。

#雞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袖是雞胸肉與雞翅所連接的部位,感覺像自己蝴蝶袖的位置🤣這是本次用餐心中的第二名,好嫩啊~搭配店家刷上的柚香醬,必須點!最好多點幾串,不然可能跟我一樣想加點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雞里肌

微嗆辣的芥末配上五分熟的雞里肌,吃的到雞肉本身肉質的甜味。

#茄子

這個茄子有刷醬,烤的軟硬適中,如果害怕茄子軟爛口感不喜歡的人,不用擔心哦!

#杏鮑菇

沒有整個烤軟,吃的時候多嚼幾下,沒有太多的調味,不想隔天水腫很適合點。

#鹽燒豬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肉塊的豬五花,也是清淡款,簡單的調味

#蒜味味增豬五花

也是肉塊豬五花,味道是好吃的,但偏鹹了一點。

#烤飯糰

飯糰外層塗了一層烤脆的醬,裡面有包了一點粉粉的東西,但忘記問是什麼了,只記得不錯吃。

串燒菜單,皆以單隻販售

飲料菜單,店家沒有提供水喔~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2289911

🕑:週一公休 (週二~週四)17:30~00:00 (週五~週六)17:30~00:30

                       週日 17:30~22:30

💰:30~2880元

🗣:想點到全品項的話,建議早一點去,太晚去很多都點不到!因為賣完了!

      店家營業時段不太一樣,記得看清楚時間哦~

#台灣#Taiwan#台南#Tainan#台南美食#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宵夜美食#神農街#鯨吞燒#鯨吞燒海安總本店#串燒居酒屋#台南居酒屋#海安路#燒鳥#雞袖#台南酒吧

#BIBOCONNIE#BIBO姐姐🍦逼波姐姐#BIBO姐姐帶你吃餐酒吧篇#popyummy#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