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21 捷米早安主廚 二訪🍴

1 / 7



很久沒有吃捷米了⋯這次二訪面對花俏的菜單,選擇困難症又出現了。

所以這次的餐點,點了比較綜合性的拼盤,節省了我思考的時間。
———————————————————
🌟主廚拼盤-法式奶油菇菇 NT.165

主廚拼盤的蛋和馬鈴薯是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吃的烹煮方式⋯我的蛋是選太陽脆蛋,馬鈴薯是海鹽薯泥。

首先⋯沙拉的菜和水果都很新鮮,配上附的百香果醬汁很爽口、甜甜的。店內的蛋都是用好的蛋,所以吃半熟的可以很放心,邊邊煎的焦焦的很香,蛋真的很新鮮沒有腥味。我最喜歡穀麥麵包上面抹上薯泥加上奶油煎菇一起吃,非常的搭配。麵包外酥內軟,薯泥綿密不會過鹹,配上主角奶油煎菇,整個香氣和口感,美味至極。
/
🌟拉絲花生醬燒肉熱壓吐司帕尼尼 NT.65

這個口味的帕尼尼超級美式的,花生醬的香氣咬下去充滿整個口腔,搭配上燒肉是一個蠻驚喜的口感,意外的整個很搭。但⋯個人覺得有點偏甜,我是可以接受,但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可以斟酌。
/
#捷米早安主廚 #捷米 #早餐 #早餐日記 #高雄早餐 #早餐吃什麼 #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推薦 #高雄早午餐吃什麼🤤 #高雄早午餐🍴 #吐司 # #波波黛莉愛吃flippers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早餐拼盤 #帕尼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