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卻不貴之法式鐵板燒

1 / 1

三月慶生月!

該好好慰勞自己

吃個美食😝😝

介紹給大家這間cp值高高

從台中來開的餐廳

【樂葵法式鐵板燒】

📍微風南山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 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低調奢華風,以質感黃色燈光簡約風,搭配米白色為主體,低調沈穩時尚感,餐廳的優雅展現出來。

樂葵主打以1,460元的價格,能吃到豪華食材,包含加勒比海龍蝦、南非活鮑、牛小排等!

切入正題,餐點部分~

第一道,

北寄貝蘆筍 杜巴利湯。

蘆筍象徵迎接春天到來,結合法國白花椰湯,口感清新香濃郁,湯底則是以蛤蠣與雞骨燉煮,搭配加拿大北寄貝,湯頭鮮美!

第二道,

焦糖鮭魚 味噌白酒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部吃下來,我最愛的。鮭魚兩側以焦糖煎煮,微苦中帶有甜感,融合與鮭魚油脂的香氣,醬汁則是味噌白酒醬,增添鮭魚的濃郁,搭配鮭魚卵,讓整道料理更加分。

第三道,

日本蠔魚子蕈菇 海膽荷蘭醬。

來自日本特選瀨戶內的牡蠣,用橄欖油煎表層,鎖住鮮甜味,再用荷蘭醬鎖住濃郁奶味,點上魚子醬,和鮮菇襯底,入喉後鹹鮮美味,在嘴裡散發出來,令人回味無窮。

第四道,

南非活鮑 松露波特醬。

嚴選南非活鮑,加入白蘭地燜煎,佐以法式波特松露醬,與黑松露醬熬煮,滑順質地、圓潤濃厚,Q彈又鮮美,香濃又可口。

第五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海藻沙拉 絲綢乳酪。

同樣是來自春天到來的靈感,潮汐間發芽嫩草從岩石隙縫中長出,令人感受春天到來的鮮活氣息,沙拉融合炙燒北海道鮮干貝,海葡萄的清脆,搭配紫蘇珊瑚草、竹炭麵包與薯泥,勾勒出潮間帶的多彩景致。

第六道,

加勒比海龍蝦 卡菲醬。

特選加勒比海龍蝦,肉質緊實彈嫩,白酒淋上燜煎,佐以巴黎卡菲醬,香濃奶油與多種香料熬煮,呈現金黃色澤且滋味濃郁,最後撒上酥脆櫻花蝦鬆提鮮香及口感。

第七道,

法式鴨胸 苦甜巧克力橙汁醬。

來自宜蘭櫻桃鴨,鴨皮逼出油脂呈金黃焦脆,粉嫩 7 分熟,搭配58%苦甜巧克力醬汁,可惜這道嚐起來與想像中有落差,鴨肉仍少了一點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道,

Prime牛小排。

精挑美國安格斯Prime牛小排,鐵板高溫鎖住肉汁,進入口中香濃甘甜的肉汁,軟嫩有嚼勁,搭配米其林餐廳指定馬爾頓海鹽,滿滿帶有層次回甘感。

第九道,

牛筋飛魚卵炒飯。

薄鹽醬油入飯,香而不鹹膩,搭配牛筋肉香,滿滿一口都有飛魚卵,主廚擔心來的客人不飽,份量還能增加,相當貼心。

第十道,

花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櫻奶蓋歐貝拉 火焰草莓蘭姆酒醬。

法國傳統的歐貝拉甜點,巧妙地與春季的草莓及蘭姆酒的火焰之舞結合,為春日繪出一抹雅致。

總結一下,10道餐點,費用1,460元,就能吃到龍蝦、鮑魚、生蠔、干貝、安格斯Prime牛小排等,食材又新鮮,為春、夏、秋、冬,針對四季調整不同的餐點,值得來品嚐!

合作邀約歡迎👏

[email protected]

#台北 #信義區 #美食 #鐵板燒 #法式鐵板燒 #奢華 #高級 #cp值高 #龍蝦 #鮑魚 #生蠔 #干貝 #Prime牛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