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豔后 的神祕保養品! 法老的 #黃金 ! #黑種草油地中海沙拉 來保養身體!

1 / 1

👉YT影片 

之前就介紹過 #黑種草油  的沐浴產品,像貝兒這麼嬌貴,疫情發生時失心瘋去對面bnb接了小吃店結果太緊張到胃食道逆流,吃貨人生變黑白,貝媽那時交代我晚上睡前喝苦茶油保養胃,最近改喝黑種草油, 今天來跟大家 #黑種草油開箱 介紹這個超級食物中崛起的【黑種草油】❤️#黑種草油好處

👉到底啥是黑種草? 

學名nigella sativa 同時也可稱為black cumin seeds,也就是黑孜然,是西亞和南亞的常用藥方,花朵有藍色跟白色很浪漫

👍就是因黑種草油有三大活性成分: 百里香醌(TQ)+麝香醌(THQ)+百里酚(THY) ,大家可谷歌黑種草的厲害!像我這種林黛玉的高敏人身體,住在台灣真的很難不過敏,現在住在這小島上就要好好針對海島型氣候調整跟保養,不然換季真的是一直噴嚏!也非常推薦腸胃不好的朋友們,跟 #貝兒這樣吃 一起來喝黑種草油吧!

✔️ 有附上飲用杯超貼心!早晚空腹喝5ml的黑種草油當作保養,像我胃脹氣的毛病,黑種草油裡所含的 #百里醌  成分!喝下去還真的舒緩不少,不然像之前吃一點就脹氣變成小鳥胃,感覺都要溢出的難受同溫層的歡迎底下留言!

✔️不只口服也能外用!

人家埃及豔后都用這個抹皮膚保養的耶!要選用 #第一道冷壓初 的可以當作滋養肌膚,抹上去感覺就很有古埃及皇室感耶,像冬天乾癢敏感異膚肌也可以外擦減少抓抓!肌膚也是需要好的油來滋潤~可以自己分裝到小瓶子擦會比較方便,連瓶口設計都這麼精緻,超有尊榮fu!送禮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種草油的風味有股淡淡的草本清香,後味就會回甘有芝麻堅果的香氣,因百里醌濃度高所以會有些辛辣味,所以如果喝不慣的人建議可以做成沙拉醬或是油醋醬,甚至加點檸檬蜂蜜打成 #黑種草檸檬蜂蜜飲 都超級適合喔!

🍽️最愛做成開胃的 #希臘優格醬

蒜泥+洋蔥+黃瓜+黑胡椒+黑種草油,這個醬真的健康沒負擔又讓你舔盤喔!

🔎愛善那黑種草油 

📢現在下單再9折: issana.cyberbiz.co/?rcode=BKC

🔺寵粉推薦碼『BKC』

👉各大電商平台皆有販售,歡迎搜尋『愛善那 黑種草油』

▲官網:https://www.issana.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sanahealth/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eatwithfoodiez #黑種草籽油 #黑種草油推薦 #黑種草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