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旁手工小籠湯包,口味多樣還有素食可選擇,麻辣鴨血深坑臭豆腐必點,絕不能錯過手炒辣椒,後勁十足

1 / 1

堅持用手工擀麵製作的湯包與燒賣,外皮透亮Q彈帶有光澤,內餡飽滿富有湯汁,除了原味的之外,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另外麻辣鴨血臭豆腐也是這家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除了葷食外也有提供多種素食的鍋燒、湯包與湯品可以選擇。

#原味鮮肉小籠湯包

以肉原本的鮮甜為主,肉吃起來很扎實、很嫩帶點彈性,味道上調味也不會太多。

#四川小籠湯包

微微的麻辣香味,鮮甜的肉汁剛剛好綜合掉太多辣的感受,有一種辣中回甘的滋味。

#蝦仁燒賣

肉跟湯包一樣很嫩,底部的湯汁多了蝦子跟肉的甜。

#蝦仁絲瓜小籠湯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蔬菜海鮮與肉類一起組合,很清爽口感也很豐富。

#麻辣臭豆腐小籠湯包

有肉濃郁的鮮甜跟湯汁,接著品嘗到豆腐軟嫩綿密的口感,然後麻辣的香味才慢慢的出來。

#荸薺小籠湯包

稍微的咖滋咖滋咖滋的,甜脆中有肉的鮮甜跟嚼勁。

#臭豆腐小籠湯包 

喜歡吃臭豆腐的一定要點上一籠這個臭豆腐小籠包,豆腐跟肉的甜味包在一起的感覺,吃的時後臭豆腐的臭在充滿整個口中,湯汁就像清蒸臭豆腐一樣,很甘甜很臭很香。

#起士燒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無法抵擋的組合,濃郁滑順的起士與鮮甜的肉餡。

#蔥油乾拌麵

滑順Q彈的麵條上面有蔥的清香和醬汁的香味,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吃。

#純素秘制藥膳鍋燒意麵 

藥膳味道對我們來說以鍋燒系列來說很濃郁,甘甜中帶有中藥香,配料也很豐富,搭配傳統的鍋燒意麵,香氣豐富飽滿。

#牛奶豬肉鍋燒王子麵 

用牛奶加上大骨湯混搭而成的湯,清香甘甜中帶有奶香和肉的鮮味,喝起來很順口。

#日式海鮮鍋燒烏龍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甘甜濃郁有些微海鮮的甜味,以烏龍麵來搭配日式湯頭,外面Q彈滑順,裡面有些微吸到湯汁。

#麻辣鴨血臭豆腐

喜歡麻辣臭豆腐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選用深坑臭豆腐,臭豆腐跟鴨血都吸滿了湯汁,吃得時候記得要小心燙口,臭豆腐的味道不會因為煮湯就變得比較淡,反而愈吃愈臭愈吃愈香,身為饕客的我們吃得很過癮。

#麻辣牛肉鍋燒雞絲麵

這碗湯跟麻辣鴨血的湯喝起來辣度有點不太一樣,老闆娘說製作的方式有稍微變化,想要讓客人品嘗到不一樣的麻辣口感,少了臭豆腐的香但多了肉味。

#馥麗多莓果茶

以酸甜的果香當作開場,喝進去後慢慢品味,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的堆疊。

#玫瑰蜜桃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的香味接著玫瑰花香在尾韻慢慢出來,有花香又有果香。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212/

店家名稱:頂極品特色上海小籠湯包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南路31號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6:00-01:00

店家電話:04-9231-0818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草屯人氣美食 #草屯在地美食 #草屯美食 #草屯小籠湯包 #草屯鍋燒麵#草屯寵物友善餐廳 #草屯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 #頂極品特色上海小籠湯包 #草屯燒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