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早午餐】青沐大安店-附菜單-鮭魚卵、生食級干貝入義大利麵,漢堡放入整隻酥炸軟殼蟹超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1 / 1

東區可說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每一間餐廳都有不同的特色餐點,而青沐是Ruby的口袋名單之一,這次趁著與朋友一同來用餐,Ruby來分享一下青沐美味的早午餐吧。

青沐不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現場無客人候位可繼續用餐,不過店內的用餐區域不寬闊,用餐起來會稍微擁擠一些。

菜單種類豐富,包括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炸物等

飲品有氣泡飲、冷萃咖啡、果昔。而下午兩點過後有For下午茶特別的套餐可供選擇。

Ruby與朋友三人點了一個兩人套餐和單點一個漢堡。

2人餐 $1490,櫻桃鴨胸野菜沙拉 $330

櫻桃鴨胸搭配豐富的野菜沙拉,配上葡萄醋、番茄、芝麻葉、堅果、櫛瓜和起士。

沙拉份量雖不多,但除了生菜外的配料相當豐富,淋在沙拉上的醬汁酸甜可口,極具開胃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為美式咖啡、桂蜜蘋果紅茶、韓式柚子茶擇一,可換購飲品、啤酒可折抵30元。

松露醬脆薯 $180

濃郁的松露醬搭配現炸的薯條,真的是香脆可口。

義大利選1 干貝海膽BOBO麵 $430

這道令人垂涎的海膽BOBO麵,特製海膽醬成為這道菜的靈魂,每一條麵條都巧妙吸附了濃郁的海膽醬汁,散發著濃郁的鮮味。

而生食級的干貝,經過微微的炙燒,散發出淡淡的焦香,質地鮮嫩。鮭魚卵微妙的爆漿感在口中迸發,為整道菜增添了層次和豐富度。

燉飯 選1 活菌松坂豬野菇燉飯 $520

活菌松坂豬肉質地鮮嫩讓整道菜色擁有極佳的口感,搭配豐富的野菇和香濃的黑松露,為燉飯帶來層次豐富的口感和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 (內含酒精) $180

看似簡單平凡的一塊蛋糕,一入口中,層層疊疊的滋味讓每一口都感覺到奶油層柔軟滑順,酒精淡淡的香氣,使整塊蛋糕的口感更加豐富和多元。

泰式酥炸軟殼蟹漢堡 $395  

泰式酸奶醬、酥炸軟殼蟹、香菜、番茄、洋蔥,軟殼蟹外層的酥炸皮炸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時發出脆脆的聲音,軟殼蟹本身的嫩滑口感,搭配泰式風味的獨特醬汁,豐富的海洋風味,

帶來滿滿的滿足感。這道泰式酥炸軟殼蟹漢堡算是來青沐的必點餐點之一。

漢堡旁邊的薯圈兒也是Ruby第一次看到早午餐店有這樣的餐點,相較於傳統的薯條,薯圈的質地更加酥脆,增添更多層次的滋味。無論是夾著漢堡吃,或是沾醬吃,都能夠帶來不同的味蕾饗宴。

總體而言,青沐的早午餐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每道菜色都充滿巧思與風味。

雖然用餐環境相對狹窄,但美味的餐點絕對值得一試,能感受到廚師們對食材的用心巧思,以及對味蕾的獨特。無論是與朋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品味,在青沐都能夠帶來一場意想不到的美食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青沐(大安店)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 線上訂位請點此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5號
☎️02 2775 4790
⏰AM10:30~PM21: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