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福飯店]半尾活龍蝦甘甜上桌的晴山日式料理鐵板燒

1 / 1


#晴山日式料理#鐵板燒

➡️午間套餐:精選沙拉、蟹肉茶碗蒸、波士頓龍蝦、主菜選一(依所選肉/海鮮等不同主菜決定套餐價格)+野菜、飯/漬物/精選湯品、手工甜點、咖啡or茶,價位區間2,200~6,000
🔺今日點餐:
Prime牛小排 $2,600
綜合海鮮$2,200

➡️各項評比:
🔺沙拉和茶碗蒸正常表現,清爽為主
🌟半尾現宰活龍蝦,第一道肉食就是今日重頭戲!龍蝦本人肉質Q彈有甜味,配上類似炙燒蛋黃醬的醬汁,其中龍蝦膏也不會腥,配上一支甘甜的大螯快速完食!台灣的龍蝦中算是中上水平,可以為了這個龍蝦再來吃!
🔺主菜部分綜合海鮮包含了鮑魚、煎生蠔、煎干貝,鮑魚Q彈、干貝很大讓干貝控心花怒放,不過煎生蠔鮮度有待加強,海鮮試紙吃起來覺得有些腥味不太給過。
🔺飯、漬物和味噌湯的部分就中規中矩正常發揮,不會說很驚豔。
🔺甜點是吃起來像是優格的奶酪,佐上藍莓醬(私心覺得可以更多醬一點)
最後用熱洋甘菊茶快樂結束寒流中的康復後首次海鮮大餐

➡️總評:
食物推推龍蝦、牛小排、鮑魚干貝,CP值若以原價看就不會特別高。環境就日料鐵板燒,溫馨寧靜、適合小聲聊天;但今天主廚一句話都沒說,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回他的工作熱情,不然都要主動問服務員問題,沒問沒說這樣金母湯。

#美福飯店#美福大飯店#晴山鐵板燒#晴山鐵板料理#晴山日式料理#內湖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日料#內湖日料#龍蝦#鮑魚#干貝#牛小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