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超人氣臭豆腐、豆花

1 / 1

身為臭豆腐愛好者的我們,是在地媽媽跟我們推薦這家的,一對年輕的夫妻經營的美味餐車,擺放的位置就在虎尾黃昏市場旁的停車格,位置不太固定,要看哪格有空位,抵達後可以稍微找一下。

臭豆腐有分大小份,大份的有7塊,小份的有5塊。沒有特別說通常會切成四小塊,老闆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還貼心的問要不要切成六小塊。我們喜歡有切的,這樣帶著吃也方便許多。另外也還有賣豆花。

臭豆腐

醬油跟蒜頭是事先調配好的,跟一般分開加的不太一樣。

醬料的味道不會過鹹,蒜的味道也剛剛好提香,不會蓋過臭豆腐原本的香味。爽口的泡菜,脆甜中帶點酸味。臭豆腐外酥內嫩,裡面帶點微微的湯汁,又臭又香又好吃。

豆花

會添加紅豆跟花生兩種,可以綜合也可以擇一。豆花份量給得不算少,糖水也不會太甜,上面有加上一些小碎冰吃進去更涼快。本來以為是軟綿的花生,沒想到是帶點顆粒感的,咀嚼起來花生味更佳的濃郁,綿密的豆花入口即化,吃進去可以品嘗的清甜與來愈濃的豆香味。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wuye-to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 豆腐花香(虎尾)

營業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150號  ( 虎尾黃昏市場旁停車格 – > 復興路上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三、五 15:00 – 21:30   /  星期六 15:00 – 21:00   /  星期四 19:30 – 21:30  賣完就收

公休日期 :   星期二 & 星期日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雲林 #雲林虎尾美食 #雲林美食 #虎尾美食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虎尾小吃 #臭豆腐 #豆花 #虎尾臭豆腐推薦 #虎尾豆花 #餐車美食 #雲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