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吳抄手|林口三井店】蟬聯4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經典的川菜料理,每一道菜都驚豔你的味蕾|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四川吳抄手是台北市老字號川菜館,也蟬聯了4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即使曾歇業,但老店已經成功復活,並且在許多百貨商場中開設分店,廣受顧客喜愛。

四川吳抄手川菜為主打,提供眾多辛辣美食選擇,是辣味愛好者的天堂。另外,他們也貼心地提供了素食菜單,讓吃素的客人也能盡情享受美味。

之前Ruby曾在信義A13店品嚐過,雖然味道美味,但坐位較為狹窄。因此特地前往林口三井店,每桌的間距和桌子也寬敞了許多。

準備要與家人一同品味這道具有挑戰性的辣味,同時享受更寬敞的用餐環境。

還沒有到用餐時間已經滿滿的排隊等待的人潮。

四川吳抄手線上訂位請點此

翡翠海鮮羹 $280

一碗充滿海鮮的鮮美味道,羹的質地濃厚,可以跟店家要紅醋搭配喝,味道會更加的鮮美也為這道菜增添了一些清爽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味雞 $395

四川菜的經典,以其醇厚的口味和特殊的調味而聞名。雞肉嫩滑多汁,配以豐富的花生醬和香料。

吃起來有一種香辣和微甜的感覺,獨特之處在於調味醬汁,讓你感受到辣椒和花生的完美結合。

藤椒鮮魚片 $450

清淡但又香辣的菜。魚片鮮嫩,伴隨著微微的麻辣味道,非常開胃。藤椒的香氣使這道菜更加特別,為魚肉帶來了特殊的風味。

火腿雪菜百頁 $300

百頁豆腐吸收了醃製的火腿和風味,讓你感受到濃烈的滋味。

成都水煮牛 $4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道勁辣的川菜,牛肉切成薄片,然後浸泡在濃郁的辣椒湯中。這道菜的辣度非常高,但牛肉的嫩滑質地和湯汁的風味絕對令人難以忘懷。

左宗棠雞 $340

雞肉外皮脆嫩多汁,伴隨著甜辣醬汁的香氣,讓你享受到一種美味的對比。

這道菜有著特殊的甜味和微辣的風味。

香辣豆腐煲 $280

豆腐經過燉煮後變得非常嫩滑,搭配香辣的湯汁。這道菜有著深厚的辣椒風味,

但同時也保持了豆腐的柔軟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紅油炒手 $1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辣椒和香油風味的炒手。炒手是一種四川麵食,搭配辣椒油和調味醬,味道鮮美,炒手本身有些嚼勁,是一道經典的小吃。

紅油燃麵 $85

麵條入口柔軟,搭配濃郁的紅油醬汁,有著微辣的風味。簡約口感使其成為一個受歡迎的選擇,特別是對於喜歡辣味的人。

四川吳抄手的菜單提供了多種辣度和口感的選擇,無論你喜歡清淡的味道還是濃烈的辣味,都能找到合適的菜色滿足你的味蕾。真的不愧是蟬聯4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雖然菜色的價格偏中高,但偶爾吃一下犒賞自己也是值得的。


【店家資訊】
👉 四川吳抄手 三井林口店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0226007099
⏰AM11:00 ~ PM 22: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