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 魩仔魚粥專賣店,三民區美食、高雄小吃、隱藏美食

1 / 1

2022年高雄行初訪泰安街上的魩仔魚粥,其美味讓我驚豔,評為最好吃的魩仔魚粥,這次再訪回味,依舊美味,老闆娘輕聲細語的客氣態度也未變,第一次見到老闆則坐在後面顧著大骨湯頭。

唯一變的是沒有賣小碗的粥,只賣中碗跟大碗,但價錢沒漲,還是銅板價,這次我買中碗的粥,另外加價10元的魩仔魚(看你要加多少元魩仔魚都可以),結果一旁自備鍋子的婦人瞧我可以加價魩仔魚,也跟著全部加價,非常有趣。

高品質的宜蘭魩仔魚,加了肉燥的粥底,魚板絲、芹菜珠、魩仔魚配料,鹹香有味,淡雅耐吃,就是這簡單的好滋味讓我毫不猶豫列入小吃十碗名單之一,而且是十碗名單之首。

用心做好一味,在高雄已飄香32年,我去年才嚐到,相見恨晚,還沒嚐過的朋友,我大力推薦。

🐟#魩仔魚粥專賣店

🏠 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58號

🕰️ 6:00–13: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小吃

#三民美食 #三民區美食 #高醫美食 #銅板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隱藏美食 #巷弄美食 #高雄早餐 #高雄午餐 #魩仔魚 #吻仔魚 #吻仔魚粥專賣店 #吻仔魚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