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饍食SenseFood 】#水餃柴魚酸辣湯慢燉番茄牛肉湯

1 / 1

#開箱饍食SenseFood

#水餃柴魚酸辣湯慢燉番茄牛肉湯

#熱量控制

妙伶大嬸雖然廚藝兩光由於是媽媽的身份得養小孩,所以每天都得下廚。然而最近天氣太熱了,我也會想偷懶....買一些不用在廚房切切洗洗簡單加熱就能吃的食品~~

因為小孩還在成長所以是否優質新鮮食材、健康與美味兼具都要考慮進去,要不然小孩會不吃.....還有還要⾼蛋⽩質才能幫小孩長肉肉。

這次水餃口味有是拉差紅藜鮭魚 (口感咬下去滿滿的鮭魚味、真的有鮭魚肉) 、泰式打拋素肉 (非常泰卻不是大辣) 、義式松露水餃 (吃的到濃郁松露味道) 三種口味,皮很Q內餡飽滿、很大一顆~~大嬸大至算了一下每顆得咬個10多下...因為內餡是真實滿滿的。很重要的是精細熱量控制精算~~每顆水餃熱量低於市售的30%,是低卡水餃(煮完鍋面沒浮油)。

湯品有柴魚酸辣湯、慢燉番茄牛肉湯 ,柴魚酸辣湯吃的到肉絲木耳紅蘿蔔筍絲等~~重點是這碗湯才117.6卡,酸辣味道十足配上水餃變成酸辣湯餃。

慢燉番茄牛肉湯吃的到大塊且燉的很軟的牛肉塊~~濃郁的茄汁味搭上慢燉的牛肉自己再丟個花椰菜幾顆水餃也能飽~~這碗飽足感十足的慢燉番茄牛肉湯熱量才218.2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的水餃跟湯品也很適合正在做體重控制飲食管理的朋友時用喔~~饍食Sense Food能有效地把每餐熱量控制在600卡內低脂低卡、健康無負擔。

另外,當媽媽是很辛苦的工作,大嬸個人很建議每位忙碌的媽媽~~直接把湯解凍加熱後就放煮好的水餃進去.....這樣簡單省事又很多營養都有吃到,這樣的天氣當媽媽的也該適時的找優質產品讓自己稍稍喘氣一下。

在水餃方面~~因為餡料口感上滿滿很扎實很容易有飽足感,大嬸個人非常建議正在健身控制熱量且吃膩市面上代餐包的媽媽試試喔!!

#饍食sensefood#低卡⽔餃

饍食官⽅網站 https://www.sensefood199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