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東南夜市在地美食推薦,號稱超過500攤的超大夜市!

1 / 1

網路上這個夜市的相關資料真的太少了,不管事YT還是IG幾乎都沒資料,只有一個GOOGLE評論2000多則的地標,其他攤販都沒有標示,這次實地去一次之後發現這邊超級大的!人也是超級多停車場完全停不下車子都回堵出去,號稱有超過五百攤在這邊營業😆,不過重複性質的攤位也是蠻多的,這次挑了三家看起來最人氣的店家試試!

🔻程記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 $75

烤的很不錯,上面刷的醬不會太甜很剛好,醬跟炭火的香氣讓雞排的味道更上一層樓🔥,來夜市點一塊是覺對不會錯的,也難怪店員的手沒有停下來過,另外程記他們也有一般傳統市場會賣的那種炸雞,不過我們就沒有試了!

🔻薛家臭豆腐

#臭豆腐 $50

#綜合煲 $60

這家的臭豆腐很酥脆😍,可以看到店員在旁邊現炸,而綜合煲也是很多人來到會點的,60元算是滿便宜的不過味道就中規中矩。

🔻小神戶牛排

#牛排 130

#豬排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應該是這邊最紅的一間了座位區超級大但卻坐無虛席,不論是牛排豬排還是雞腿排通通都是130,而且飲料跟玉米濃湯也是喝到飽真的超便宜👍🏻,店家在下肉跟出餐的手更是沒有停過,牛排的肉質也不馬虎,黑胡椒的香氣很夠,而豬排的調味就偏甜一點,北部人有點吃不習慣😅。

整體來說跟這幾家大間的重複性質的攤位很多人也都不少,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吃到最讚的那間,不過吃下來整體體驗是不錯的😍,大家有機會週日來西螺玩可以抽空來這邊走走!

🏠:「東南夜市」
📍:雲林縣西螺鎮東南路
🕘:17:00~23:30
#雲林推薦#西螺美食#雲林美食#雲林小吃#夜市美食#夜市#東南夜市#台湾夜市#雞排#雲林#雲林美食推薦#雲林夜市#西螺夜市#popyummy#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