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

1 / 1

在台灣的炎炎夏日,喝冰涼的飲料成了許多人的消暑良方。而SOMA飲料店不僅提供各式各樣的飲品,還注重使用新鮮食材,讓飲品口感更加天然、健康。接下來,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在台灣飲料市場中越來越受歡迎的品牌。

SOMA 飲料>>品牌介紹、菜單

源自精湛的功廚工藝與傳承精神,SOMA秉持著法式料理精神,將製作手搖飲料如同烹調料理般,並傳承手搖精神,以工藝的態度搖出每一杯飲料。在華美的飲料世界中,我們堅持呈現好喝的飲品,自詡為手搖飲料界的精品,不隨波逐流,以創新有趣和文化底蘊,開發出獨特的飲料配方,顛覆消費者的味蕾。

____ 創辦人 Jeremy Lo

【品牌資訊】SOMA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1樓

電話:02 2772 660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4:00-22:00

成立時間:2013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原味茶歐雷

奶茶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各國有不同風味的奶茶,SOMA秉持法式藍帶的廚藝精神,結合科技設備,獨創高溫沖湅、低溫凝香的奶茶,兼具濃郁的奶香與淡雅的茶香,被網友譽讚「最好喝的奶茶」,創下日售千杯的佳績。

🥤試喝心得:SOMA的原味茶歐雷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飲品,它結合了茶葉和牛奶的風味,口感柔順香甜,非常適合喜歡茶香和奶香的人品嚐。

✨評分:超好喝✨✨✨✨✨

👉圖片來源:soma

👉閱讀更多:誰說喝手搖就一定胖?來自台南的夢幻水果酵醋手搖,熟成釀造配料超澎湃又健康!飲料罪惡感從此掰掰!今天又有理由可以喝手搖了~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精粹茶歐雷

🥤試喝心得:

結合手沖咖啡與傳統茶道手法製作的精粹茶歐蕾,除了三種紅茶+莊園鮮乳+季節蜂蜜外,還加入了小農鮮乳及季節蜂蜜,將咖啡與茶業的苦澀完美平衡,調出濃郁奶香及淡雅蜂蜜的絲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有咖啡香味的朋友可以購入~~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義式鴛鴦

🥤試喝心得:

一份義式濃縮膠囊搭配原味茶歐蕾,上班快睡著的時候配一杯真的提神,喜歡鴛鴦奶的人應該會愛!!但建議不要點太甜,不然咖啡會沒什麼味道。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觀日高山菁茶

世界上最好的茶葉來自台灣,SOMA秉持著探詢全球最優質的原料,特選台灣高山菁茶,打破傳統手搖飲使用一般茶葉的限制,搭配100%濃縮鮮果汁,每杯SOMA水果高山菁茶都擁有鮮明的水果香氣,展現高山茶與水果交疊的微妙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喝心得:不會澀也不會覺得喝完很渴(?很好喝的菁茶,品質很好,但就是口袋要哭一下XD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純 葡萄柚高山菁茶

🥤試喝心得:這我覺得還可以,有葡萄柚的香氣,但依舊比較喜歡有果肉的葡萄柚飲品~~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森林中的糖果屋

以設計雞尾酒的概念搭配特選食材及自製氣泡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調飲品

一如既往追求卓越品質,以其標誌性的藍帶廚藝背景,隆重推出翹楚特調氣泡佳作,成千上萬綿密的氣泡如璀璨星空,向SOMA的初心及願景致以最高敬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喝心得:這款是純桑椹+烏梅+氣泡,非常好喝,酸酸甜甜的,初戀的滋味!!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滾滾洛塵

🥤試喝心得:洛神花+純葡萄柚+氣泡的,我覺得這款的洛神花味道比較清淡,還可以接受,但建議不要點太甜XD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閱讀更多:料比水還多,台灣5間超澎湃古早味飲料,一杯飽到天靈蓋!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夏日莫西

🥤試喝心得:純手工薑糖+薄荷葉+萊姆+氣泡 ,喝起來真的有像莫西多,上班厭世的時候超適合買一杯,無酒精買醉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六周年限定·黑白分明

SOMA精心尋覓挑選不同食材,研發季節限定飲品限時限量推出

🥤試喝心得:

{黑芝麻茶歐雷+北杏仁豆花凍}or {北杏仁茶歐雷+黑芝麻豆花凍}

這款是六周年限定的飲品,杏仁味很重(我不愛),但豆花很綿密,不是那種假假粉泡的豆花(有人聽得懂嗎?)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愛喝又怕熱量破表?無糖也好喝的手搖飲料-南京三民站茶聚茗品

SOMA 飲料推薦Top10必喝菜單>>京都抹茶精粹歐雷

🥤試喝心得:京都茶道級抹茶+莊園小農鮮乳,抹茶那堤,一般喝到的都會爆甜,這杯超好喝,是很濃郁的抹茶!

✨評分:✨✨✨✨✨

👉圖片來源:soma

👉閱讀更多:2022最新TOP8「大苑子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SOMA飲料#SOMA必喝#SOMA好喝#SOMA推薦#SOMA店家#SOMA品項#SOMA試喝心得#SOMA口感#SOMA甜度適中#SOMA價格實在

最新文章

👉2023 5種愚人節整人零食,讓你在愚人節時能夠整朋友,一起開心慶祝!

👉TOP8春日精品品牌初戀感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今年我要當小富婆!不要當小腹婆!!瘦小腹十大妙招免費送給妳!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TOP10田園香水推薦,甜菜根也能當香水?來自果園的香是今年的時尚香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縱我的IG

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