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蛋黃酥|不負盛名的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師傅@莎士比亞烘焙坊

1 / 1

有幸收到朋友的團購邀請,可以無腦搶到高雄排隊名店的心蛋黃酥。

出自王鵬傑,繼吳寶春之後獲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所創立的莎士比亞烘焙坊。

雖然收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中秋節,但對於一顆要價95元的蛋黃酥,還是滿懷期待,每日殷殷期盼它的到來。

收到當天,立刻感受一下尊絕不凡的包裝。

包裝由裡到外都相當精緻,每一顆蛋黃酥都有獨立的家,雖然不太環保,但不論在運送的保存完整性,還是送禮的合宜性上都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即使蛋黃酥先生在自己家裡跌倒,也就是微翻身,不至於崩壞。

包裝內附上兩張紙本說明,重點在於:

  •  說明王鵬傑以法式甜點的精神改良蛋黃酥,焦黑的色澤絕非烤焦,是專屬的黑肉底印記與特色,讓視覺上有著古銅色漂亮的光澤感。
  • 食用方式:(1)消暑冷藏直接食用法(2)回烤加熱,重拾當天現烤的滋味。

 強烈建議:不論是否有冷藏,都必須得烤!!!

食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叮一聲,打開烤箱的那一瞬間,奶香濃郁,嗅覺先得到滿足。受到烘烤的鹹蛋黃濕潤中帶著醃製的多層次鹹味,紅豆味道相對淡薄,只留下柔軟綿密的口感包覆蛋黃,整體外酥內柔的綜合滋味,非常協調。雖然來自高雄,但沒有台灣南部食物重甜的特性,整體口味偏鹹,酥脆分層的外皮同時帶有焦香與奶香。

相較於第一顆直接食用常溫版本,烘烤後美味度提升無數層次。

常溫的蛋黃酥,蛋黃與紅豆因為缺乏烘烤,無法使油脂融化分泌,較為乾澀,彼此的味道也較無法融合,所以強烈建議,必須回烤!

心蛋黃酥@莎士比亞烘焙坊 周邊資訊

官網:https://www.shakespeare2010.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kespeare.co2010/

售價:760/盒,一盒8入。

光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223-115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 148-72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美術店 

電話:07-586-725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 51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森菜捲旅行吧 #心蛋黃酥 #世界麵包冠軍 #中秋禮品 #中秋節 #莎士比亞烘焙坊 #王鵬傑 #吳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