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酥月餅與傳統但又創新的好吃特色伴手禮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kokunohi-bakery-oon-cake

一間只能透過網路才買得到的穀日手作烘焙,今年中秋節月餅禮盒又開始可以預訂了耶!因為朋友公司有先預訂,所以特別請他多訂了兩盒,才可以現在就品嚐到去年中秋念念不忘的美味。這間很低調的烘焙甜點店,第一次認識它是因為對美食有點挑嘴的朋友告訴我的,並跟我說就算你對於收到月餅的偏好度不高,但吃了他們家的月餅一定會大改觀,重新愛上月餅這項烘焙美食。沒想到我與家人吃後還真如同朋友所述,他們家的月餅甜度拿捏的太好啦~ 非常符合我們的口味,而且用料很實在又打破往年月餅的傳統印象,吃起來比較有創新感,就連咕溜魚的家人都大讚好吃,而且兒子也吃得很開心。

平常我們買東西不會只買給自己吃而己,通常都會與家人、朋友共享,那咕溜魚本身屬於比較重視小孩及家人健康的人,在東西的挑選上大部分都會稍微慎選一下品質,其實這點應該很多自從有小孩的家長都會有這樣的習性,因為小孩從小扶養就得挑選適合嬰幼兒的商品了,而這樣的習慣也漸漸養成,那穀日手作烘焙正好就是我們在找的良心烘焙業者,菠蘿皮的獨特香酥,來自日本NiPPN鑽石麵粉,以進口法國無水奶油營造出層層濃郁奶香,並特選日本三井上白糖,減糖而不甜膩的內餡,吃了安心又放心。雖然很多東西在大家心中都會有個預算,但總會有想把好東西給重要人的時候,他們家的食材選用高品質原料,所以在價格上也稍微反應了出來,但我覺得健康又好吃的東西真的值得品嚐。

雖然菠蘿酥系列的月餅不是第一次吃到了,但穀日手作烘焙的菠蘿酥月餅卻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真的是好吃真心不騙啊!

菠蘿酥 – 里芋卡士達

這個口味的月餅也是開大絕似的,以芋泥+QQ麻糬+卡士達醬為內餡組合搭配,三種都是咕溜魚個人會喜歡的食材元素,這樣搭起來根本讓我吃到欲罷不能啊~ 真的是太好吃了。咕溜魚跟媽媽都是很喜歡芋頭系列甜點的人,他們家的芋頭甜度拿捏的真的很好,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很順口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