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在新世紀中的傳統美味 x 派狼出品

1 / 1

要多派有多派,其實不是很兇的意思啦!而是兩位代表,一位是常常被外派的台南青年,一位是山不轉路轉的屏東青年,這兩位聚在一起,將新的火花帶入台灣傳統美食,我就想看看,一個是美食之都的台南人,搭配熱情肆意季節的屏東人,究竟這款派狼出品會有什麼滋味。

原味香腸

在口味上有著南台灣的口味,偏甜的口感莫名多一股親切,雖說我不是南部的朋友,卻也常常帶團去到南部品嚐在地美食,這款香腸豬肉紮實,很適合做成各種料理!好吃~

黑胡椒豬肉香腸

易女士用香菇、彩椒搭配弄成義大利麵,黑胡椒味道、香氣稍微重一點,黑胡椒香腸的肉汁直接被黑胡椒點燃,搭配義大利麵醬料的奶香、辛香料的香氣後,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的豬肉,太唰嘴了!

手打魚漿黑輪

手工製作,特別有勁道,搭配上雙色甜椒、花椰菜,再淋上易女士自製糖醋醬,讓黑輪外皮那股焦香更濃郁!

手打迷你黑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鹹稀飯中,增添口感也多一種新鮮感,黑輪的尺寸是迷你的,所以很適合一口一個!單純炸過上桌就是小菜一桌,果然好吃。

茴香五花肉

做成炒飯模式,整體來說茴香味道有重,五花肉的口感更偏向一點點鹹豬肉的味道,除了像我們一樣做成炒飯之外,也可以簡單炒大蒜或是搭配蒜苗,輕鬆上桌又是一道小菜,下飯!

魚香天婦羅

做成拿手的關東煮,本身魚漿的味道還蠻喜歡的,不會有腥味,口感也較一般甜不辣還要Q彈。

來自台南的傳統小吃,現在派狼推出宅配到家,在家就能吃得到,因為來自台南的美食之都,尤其像甜不辣、天婦羅這樣的元素是不可或缺的,另外,在派狼的包裝上都有寫上烹調方式,可以按照上述方式煮上一桌美味,也可以自己自由發揮!

現在疫情的方便,宅配就能吃到這一餐台南的好滋味,讓我跟著旅遊一遍~

因為有派狼出品堅持的好手藝,我也吃到店家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派狼出品

官網: https://productsofpatwolf.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ductsofPatWolf

IG:@ productsofpatandwolf

樂天訂購: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roductsofpatwolf/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義大利麵 #派狼出品 #手工香腸 #黑胡椒香腸 #料理新創意 #台南美食 #家庭手作 #家庭料理 #樂天市集 #手工香腸 #黑胡椒香腸 #茴香五花豬 #手工甜不辣 #手工黑輪 #紅燒牛肉湯 #台南嚴選 #美食伴手禮 #推薦 #宅配美食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