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3Q麵食餐館,萬華美食,南萬華美食,麻辣鴨血

1 / 1

3Q麵食餐館的QQ飯,名稱特別,令我好奇,其實就是常見的肉燥飯,肉燥醬香不膩,豬皮保有「QQ」口感故名之,我第一次吃到有口感的肉燥飯,非常喜歡,滷鴨蛋一顆才15元,平價又入味,推薦要點。

牛肉麵的湯頭蕃茄味較重,甘鹹有韻,三大塊腱子肉,細圓拉麵條,滑溜彈牙;另一碗沙茶乾拌麵加抄手,沙茶噴香不膩,白扁意麵條中規中矩,抄手皮感大於肉餡感,皺摺結處口感較硬,仍是碗好吃的乾拌麵。

麻辣鴨血尤其精彩,大塊滑嫩,入味爆汁,勝過許多麻辣鍋名店鴨血,也是我最常吃的品項,麻辣豆腐品質挑的也不差,光看孔隙就知道入味,3Q麵食餐館的麻辣湯味道辣香微麻,吃完腸胃不燥,重要的是不添加牛油,改成雞油跟豬油,這樣子不吃牛的朋友也能放心享用,店家還有單獨賣麻辣湯,非常方便。

除了3Q麵食餐館,週末六日早上在萬大路423巷裡有販賣麻辣鴨血、豆腐、米血、甜不辣,還有新鮮蔬菜等等,我比較常來這邊買麻辣鴨血,湯多一點帶回家就是最佳的麻辣湯底,這邊靠近市場,婆媽固定客群多,早上八點陸續準備開賣,生意好的時候不到九點就賣完了,差一點也大概十點就賣完,老闆跟老闆娘堅持不賣隔夜,賣完就收,買回家添加喜歡的火鍋料、王子麵等等非常適合,是我麻辣火鍋口袋名單之一,喜歡吃麻辣鴨血豆腐的朋友我非常推薦。

🍜#3Q麵食餐館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03號

⏱11:00–14:30 17:00–20:00

❌週日、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名麻辣鴨血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3巷36弄149號(光仁國小附設幼稚園旁巷子進去,比較好找)

⏱週六日:8:00–賣完為止(建議早點去)

❌週一、二、三、四、五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麻辣湯 #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牛肉麵 #滷味 #QQ飯 #台北麵店 #乾麵 #南萬華美食 #加蚋美食 #東園街美食 #市場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pfbid02KtMCtt2gWXHscPiqJfRr2EuHQ79JyFXebGGuRoQgCCJDguhb2GE4NK6VkMBY1o3hl/?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