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樓 | 連續三年米其林一星⭐ | 台北經典台菜

1 / 1

↑山海樓〘台北⚪️中正區〙

精緻台菜餐廳,2019-2021 米其林一星 ⭐一成服務費,有些菜需提前預定噢!🌱有素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4號

☎️電話:02 2351 3345

營業時間:12-14:30;17:30-22

⚪山海豪華拼盤(大)$1980

⚪五柳枝(小)$880

⚪蒲瓜封 $8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花雪月 $980

⚪古早味炒米粉 $580

⚪麻油雞米糕 $880

⚪鳳梨金棗芋泥 $280

⚫梨山烏龍茶 (壺) $350

豪華拼盤有手工現灌香腸、三色蛋中卷、肝花、人蔘豬心、達那滷野生鮑,手工香腸有彈性,人蔘豬心帶著人蔘的微苦清香,豬心很有嚼勁。

五柳枝是炸的澎湖野生石老魚,淋上炒筍子與金針菇,帶有果香味的醋酸,整體偏酸一些。

蒲瓜封是十分費工的一道料理,交錯的有機蒲瓜片與紅蘿蔔片,內餡有豬肉和巴西蘑菇、杏鮑菇與秀珍菇,再淋上雞高湯,巧思之餘也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花雪月是燴的筍子與蔬菜,上面蓋上一層打發蛋白霜,味道介於酸甜之間,看起來很美,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好🤣

炒米粉用的是純米米粉,配上澎湖的海鮮如:蝦乾、章魚乾,炒上段木香菇和高麗菜,整體濕潤不會太乾。

麻油雞米糕是黑芝麻油偎煮花蓮有機紅糯米,淋上雞高湯,雞腿肉彈性多汁,飯粒不糊,軟燸好吃,個人蠻喜歡。

鳳梨金棗芋泥是鬆軟芋頭搭配宜蘭金棗,上面綴以鳳梨果乾,芋頭的甜與金棗的酸十分相襯,整體稍甜一些,可以配茶享用。

整體環境典雅,點餐時有一個大平板供客人參考,菜色蠻多的,有些需要提前預定,有些限量,建議可以先做功課(菜單連結),到了直接點,以免向隅😂

☕️食物分類 #貝卡米其林馨食記 #貝卡台菜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捷運馨食記

#山海樓 #台菜 #台北美食 #台北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