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高雄】高粱酒入菜正港台灣味「高粱酒香腸」高雄二監人氣美食 伴手禮推薦

1 / 1

走遍台灣觀光景點及夜市絕對會有烤香腸攤,有些烤香腸攤還可以投錢打彈珠台,得分敲鑼換烤香腸的趣味遊戲。另外像是中秋烤肉、年節佳餚或送禮也都會出現這項國民美食「香腸」, 在我家餐桌上偶爾也會出現這項美食。

高雄二監裡所自營販售的美食不止有堅果塔、牛軋糖等甜式點心,當然還有這款國民級美食「香腸」,高雄二監香腸製作班更是一口氣推出三種口味的高粱酒香腸禮盒。

一張訂單❤️一份鼓勵高梁酒香腸                原味、蒜味、黑胡椒/600g(10條/盒)            訂購單下載 自營產品介紹                        電話:07- 6152575FAX:07- 6155756地址:高雄市燕巢區正德新村一號(作業科)

在高雄二監香腸製作班內的成員或許曾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面上,目前正在接受教化及努力習得一技之長,我們可以用行動力訂購高雄二監自營產品的美食來鼓勵他們。

「高粱酒香腸」肉質鮮嫩是選用CAS標章台灣豬的豬後腿肉,包含香腸腸衣也是選用正港的“豬”腸衣。除了嚴選台灣豬,再巧妙地添加金門產地高粱酒來增加香腸的風味。

香腸腸衣內灌滿滿的豬肉餡,每一條高粱酒香腸看起來都肥嘟嘟的,好飽滿。

從香腸切片面可以看見些許肥肉塊但卻肥而不油,豬肉肥瘦比例調整的恰恰好。高粱酒香腸共推出原味、蒜味、黑胡椒三種口味,可以滿足各饕客味蕾。

香腸這樣吃好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腸尬大蒜:最道地的台式吃法煙强配大蒜,咬一口香腸再咬一小口大蒜,嗆鼻的生蒜配香腸正港A美味。

香腸夾蒜苗:夾著蒜苗片這是我ㄤ愛的猛男嗆辣版吃法。

我覺得夾蒜苗比配蒜頭還來得辣又嗆,但愛的人好愛\👉️我ㄤ/。

還有我愛的溫柔淑女版吃法,大火快炒香腸炒蒜苗,去掉辛辣保留香腸的鹹香和蒜的甜。

花俏吃法:烤或煎熟的香腸上輕輕劃上幾刀,想夾蒜片、香菜、泡菜、小黃瓜通通攏A賽。

香腸可做的料理可多了,好比大腸包小腸、香腸炒飯...等變化多樣。

堅果塔、牛軋糖都只要百元出頭!            監獄風雲美食之高雄二監牛軋糖及堅果塔

#監獄美食 #監獄香腸 #平價香腸 #高雄二監美食 #高梁酒香腸 #金門高梁酒產品 #金門高梁酒香腸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高雄監獄產品 #年節伴手禮 #年節禮盒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