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源興御香屋、玖肆地瓜球、香港G蛋仔、素食小吃

1 / 1

今天晚上要吃爆文化路夜市

首先來到圓環的源興御香屋本來想買大家推薦的NO1的葡萄柚綠茶但己完售,所以選了NO2的柳丁綠茶,付完款拿了號碼牌被告知要等20分鐘,所以先去買了夜市其它小吃。柳丁綠茶不錯喝有淡淡的柳丁汁味喝的到果粒,茶味也OK,但真的要等很久。

玖肆地瓜球被照片的顏色給吸引了就買了份來嚐嚐,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很真材實料不錯吃,推。

香港G蛋仔,走過去覺得好香哦,朋友就被吸引住了,買了份奥利歐口味,外層很酥,不會很甜,但太有飽足感,吃完會吃不下其它小吃...JAJA。

偶然在巷子裡發現這間素食小吃,剛好想喝點熱湯,晚上的嘉義有點小冷,買了素食麵和素焿麵,沒想到很好吃,素食麵的湯頭是藥膳的很不錯,朋友的焿麵也份量十足,吃完都吃不下剛買的小吃了,攤子上還有炒麵和壽司看起來也很好吃,要不是有買了很多小吃,一定每樣來一種試試,重點真的很便宜,推薦有來的朋友可以買,它們晚上9點才營業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