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烘焙手作 - 乳酪蛋糕美味不膩,多種口味好滿足

1 / 1

 在家吃乳酪蛋糕,好滿足的下午茶。


4K手作烘焙的乳酪蛋糕有許多口味,這個MIX綜合可以一次享用四種味道。





宇治抹茶乳酪選用日本宇治抹茶,充滿抹茶清香,尾韻散發一點抹茶在喉頭的微苦,微微清甜不苦澀,爽口不膩。



雪白的優格乳酪加入了酸奶,帶著微酸滋味,又有香濃奶香,稍稍退冰後吃起來很像冰淇淋,口感滑順,味道豐富。



玫瑰優格乳酪以有機玫瑰製成玫瑰露,與蘋果和乳酪結合,吃得到軟軟脆脆的果粒。除了淡雅的玫瑰香,也有類似花果茶的風味,彷彿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金黃的經典重乳酪起士濃醇,但不會感覺油膩,香中帶甜,醇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口味的乳酪蛋糕都很美味,綿密紮實,香草餅乾底也和各種口味適切地相襯,整體不會有黏膩感。蛋糕依照退冰時間不同,有不同風味口感,當午茶點心或過節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4K手作烘焙(採全預約工作室)
241 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1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ww0407x/



#cheesecake#cake#dessert#food#foodie#sweet#sweettooth#teatime#yummy#taiwan#taipei#4kdessert#4k手作烘焙#起司蛋糕#乳酪蛋糕#蛋糕#甜點#宅配美食#網購#下午茶#台北甜點#新北甜點#台北美食#新北美食#美食#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