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市場|營養早餐|惠Q潤餅

1 / 1

因為聽Z友(交友APP推薦|新奇有趣的社交平台|ZIMA)推薦多次☝,讓我慕名惠Q潤餅已久,但惠Q潤餅,一周只開四天,之前常常錯過。擇日不如撞日,那天早上雨爆大,上班前我還是要買一個潤餅來當早餐,當成大雨還要出門的小確幸吧。

聽說惠Q潤餅在東門市場已經是老店了,後來搬到到臨沂街73-1號營業時間只有每週三、四、六、日7:00-13:00

我一直覺得早餐吃潤餅挺好的,比起三明治、漢堡營養多多,又極具飽足感,我記得曾有一位難搞的朋友特別喜歡逛夜市,但每次逛夜市最後都只是要買潤餅,讓我對潤餅這個食物印象深刻🤣😁😁讓難搞人都特愛的食物 哈哈。

但現在早餐一般賣潤餅的攤子不多耶,反而飯糰還比較多,但是有時早上吃那麼多飯或是糯米覺得不是很清爽,潤餅裡面的料也是應有盡有,還有很多豆芽菜吃起來脆脆的很舒爽。

惠Q 潤餅的口味多達21種!!!價格還算實惠,除了潤餅還有生菜捲耶。今天買了一條鮪魚口味的潤餅,吃完好飽足阿,喔喔 他的燒肉還蠻好吃的,似乎還有在單賣一盒的。以後還有好多口味可以替換,早餐又多一項選擇拉🙌🙌🙌

惠 Q潤餅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3-1號

#早餐推薦 #捷運美食 #東門 #潤餅 #燒肉 #鮪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