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燒肉盛宴,深夜也能隨時出發!|高雄市左營區_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築間幸福鍋物」品牌集團旗下的「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終於開到北高雄了!營業時間到凌晨四點,半夜想吃燒肉也有好去處。

主打一人也可以吃燒肉、平價但選項豐富,早就期待一窺究竟。北高雄的店面位屬燒肉戰區的黃金地段「明誠博愛」,周邊有茶六、韓八、好好吃肉、湖同等,加上原本在明誠路上就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算是很棒的位置。

黃黑配的門面非常亮眼,吉祥物招牌燈箱也很吸睛!

要說美中不足大概就是門口這一排塑膠椅吧!如果可以打造真正的候位區,整體的質感會提升許多。

記得請先訂位唷!!!

進到門口之後,服務生態度蠻好的,詢問訂位細節後,會先確認位子的狀況然後帶領入座。

牆上有公告肉品產地,完全透明化,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上菜單後會做基本的菜色介紹,還有環境介紹。

內用空間還蠻大的,但也不是只有一人一爐的位置,比起一人一爐,更多的是團體座位(四人)。

這一點和想像有點落差,因為主打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不過烤爐還是獨立的,即使跟朋友一起來,也可以各自使用自己的烤爐。

菜單選項很多,有套餐也有單點,套餐的部分,盛合是很好的選擇,份量剛好,豐盛且多樣化。

用餐環境明亮,而且十分整潔,飲料吧是可以暢飲的!

特別的是,除了一般汽水、茶類、烏梅汁,還有雙口味的HERSHEY’S巧克力冰沙。

桌面設計有一個剛好可以放下肉盤的凹槽,是有趣又貼心的巧思;抽屜裡則放著餐具。

套餐皆附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和韓式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隨著沾料一起分格盛放,另外還附上一盤鹽蔥。

飯可以加價升級為蔥油拌飯或蔥花玉子拌飯,或是個人消費滿四百元免費升級。如果敢吃生蛋黃和蔥,推薦一定要點蔥花玉子拌飯!大量、新鮮帶有自然甜味的蔥花和生蛋黃、米飯一起拌勻,熱熱的飯粒包裹著蛋液,真的超級好吃!

沙拉則有日式野菜(鹽昆布麻油、胡麻油)和萵苣美生菜沙拉(和風芥末子醬、又香油醋)二選一。

與友人的沙拉分別點了兩款,鹽昆布麻油高麗菜以及柚香油醋萵苣美生菜沙拉,口味都很好,且蔬菜新鮮乾淨,一邊吃燒肉一邊補充生菜讓,可以解膩也可以讓味蕾平衡。

我點的是牛肉盛合套餐,內容包含牛小排、牛橫膈膜、厚切牛板腱牛排、牛肋條、牛舌。

肉質很好,份量很多,剛烤好的肉鮮嫩多汁,油花分布均勻,油脂香氣四溢,入口帶有滑潤感。

牛舌厚度剛剛好,稍微烤一下,再夾入鹽蔥一口吃掉,是一大享受。

另外單點了蟹膏生干貝,生食等級,所以直接吃是可以的,也可以稍烤一下。新鮮生干貝和蟹膏的搭配鮮味十足,加上酸甜的金桔,又增添一份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點的是Smile盛合套餐,內容包含牛小排、松板豚、烏骨雞、牛橫隔膜、北寄貝、鮮蝦、鱸魚菲力;海陸全包,非常豐富,下次也想點這個!!

肉量豐盛,海鮮的份量也毫不吝嗇,蝦子個頭很大,還貼心的去除了中段的殼,方便入口。且因為新鮮度佳,也吃得到自然的鮮甜。

味噌湯口感很有層次,在濃郁的味噌中隱約帶有一些海味,但融合的剛剛好。

(同場加映:一九二八燒肉總舖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關於吃飯這件事,一個人也好,兩人以上結伴同行也好,能夠透過好吃的食物和自己的身體對話,能夠透過好吃的食物串連與朋友、家人之間的感情,彼此交流,這就是愛。

店名: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巨蛋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8號

營業時間:11:00~0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57-7775

官方網站:https://www.yakiniku-smile.com.tw/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