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南美食】三天兩夜旅行吃了哪些東西?推不推薦呢~|甜點篇

1 / 1
趁著228連假,來了一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剛好這次假日南部每天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我穿著短袖在外面跑跑跳跳一整天回到民宿發現手錶底下的皮膚已經有色差了,相較於前一陣子北部陰雨綿綿還有寒流的日子,心情真的好了不少啊!

現在就開始介紹我這次在台南吃了那些甜點吧~

清水堂

炎熱的天氣當然首選就是冰品啦~這次點的是伯爵奶蓋芋泥冰草莓串串冰

芋泥冰的部分身為芋頭控的我真的愛爆~超級綿密超級香,加上店家特製的布丁和伯爵奶蓋,原本怕會太甜膩,但底下的清冰化解了一切。草莓冰的話如果喜歡吃草莓真的會很過癮,每一顆都好大顆,而且草莓給的不手軟,每一口都好過癮,我們一行人四個女生都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對了,清水堂的招牌愛慾由於現在人手比較不夠所以改由每碗冰品招待一份愛玉冰,他們家的愛玉冰是用天然愛玉籽搓的,而且還會搭配汽水吃起來是另外一種風味呢!

推薦指數 🌕🌕🌕🌕🌗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營業時間: 一四五13:00~18:00,六日12:00~18:00,週二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76 554 730

太興奮等不及拍照芋泥冰就被我吃掉一大口了XD

懷舊小棧

位在台南五妃廟對面的懷舊小棧,販售的是豆腐冰,我們點了牛奶豆腐加紅豆以及抹茶豆腐加紅豆加清冰,清爽軟嫩的豆腐配上蜜紅豆,非常消暑,料多實在重點是價格也非常便宜,店內客人很多,內用的話要記得先找好位子再去外頭排隊點餐(這時候人多就有優勢可以合作,哈)在五妃廟前品嘗這樣的傳統滋味格外有風味。

推薦指數 🌕🌕🌕🌕🌑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0:30~22:00

電話: 0621581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杯杯

這一家是逛花園夜市遇到的,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就跟著一起排了,很特別的是他們家每一粒玉米都是從新鮮玉米上取下來的而不是玉米罐頭(這個步驟真的蠻費工的),有六種口味我點的是經典原味,玉米拌上奶油真的很香,不過因為是澱粉很容易有飽足感,到後面有點膩。

推薦指數 🌕🌕🌕🌑🌑

店家資訊:

地址: 花園夜市內

蜷尾家

這家在國華街的霜淇淋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個人喜歡茶類的霜淇淋,這次口味是包種茶口味(每次去口味都不一樣),口味我覺得還好(考量價格我可能比較喜歡全家的),如果平日人不多的話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但大排長龍我就不會去排隊了。

推薦指數 🌕🌕🌕🌘🌑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00~18:00

波哥創意茶飲

這家飲料是我們去吃小赤佬前為了想解辣順便買的,點的是綜合新味(綠茶為底加上檸檬汁和梅子汁調和,還有加上愛玉跟珍珠),酸酸甜甜的,配上小赤佬意外地搭,波哥茶飲可以內用也有一些輕食,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品嘗。

推薦指數 🌕🌕🌕🌖🌑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08:00~21:45

電話:062138078

白糖粿

這應該是南部很常見的甜食,許多地方都有賣,QQ的麻糬裹上糖粉(有些會有花生粉)丟進油炸,外表酥脆,裡面是Q彈的麻糬,傳統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台南吃的甜點啦!有機會到台南可以去品嚐喔!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小吃 #甜點 #連假景點

更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