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健康餐】沙拉、餐盒通通有~清淡系美食推薦!

1 / 1
這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標榜 #低卡#低GI#沙拉餐 、糙米、地瓜餐盒等等的餐廳月開越多了呢~而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吃太油的便當,看著 #健康餐盒 越來越多真是一大福音XD!在此強調我本人吃健康餐注重的是好吃(超愛原味食物的!),如果涉及健身需搭配的餐點(什麼吃什麼可以補哪裡之類的、每日卡路里攝取建議等等)這部分我不涉略,部分店家有在菜單上標註卡路里,但有些沒有,在意的話可以禮貌詢問店家喔!

01.【 #台中健康餐 】西區-偷味道工作室

炙燒南瓜起司雞胸(輕巧餐盒) $110 

第一家外帶餐盒是 #偷味道工作室 ,在北中南都各有分店喔!這碗最精彩的莫過於炙燒起司的部分!起司炙燒後的奶香味讓人食慾大增呀!主菜高麗菜吃起來喀滋喀滋十分清脆,整體餐盒吃起來非常乾爽(?)澱粉的部分,主要有紫米和地瓜可以各半,也可以選擇只要紫米或地瓜或是完全不要澱粉喔~

01.【 #台中健康餐 】西區-偷味道工作室菜單

這次介紹的餐盒是 #輕巧餐盒 ,份量來說的話我覺得以女生而言已經足夠了~價格也比較親民,食量比較大的話也有正常份量可以選是$160,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來點餐!

01.【 #台中健康餐 】西區-偷味道工作室交通資訊

【偷味道工作室-台中五權店

店家粉專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29號

☎️ 04 2375 5123

⏰ 11:00-14:00 17:00-19:00 (六日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金、LINEPAY、GooglePay、街口支付

🛵 ubereats 

02.【 #台中健康餐 】中區-萊稻家健康餐盒專賣店

誰說吃健康餐盒一定要餐餐破百?#萊稻家 出了一個小資族的福音!55元的雞肉飯~有別於一般的火雞肉飯,有菜有蛋有肉有飯,應有竟有,份量吃起來剛剛好喔!左邊那包是冰心地瓜,是店家活動在GOOGLE上評論贈送的,一包裡面有6~7顆喔!不確定活動何時結束,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家看看~

02.【 #台中健康餐 】中區-萊稻家菜單

萊稻家菜單真的有夠豐富的~餐盒有貼心的標注卡路里做參考,除了健康餐也有湯和茶品可以選擇,每日例湯會貼在櫃台上~客製化的部分也很多元,可以飯換菜、飯換蛋、飯換地瓜、飯一半,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點餐!

02.【 #台中健康餐 】中區-萊稻家交通資訊

萊稻家位於 #中華路夜市 ,鄰近車流量較大的台灣大道,車況比較繁雜,到訪要特別小心喔~

【萊稻家健康餐盒專賣店

店家粉專

📍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7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05 651 921

⏰ 10:00-22:00

💰 現金

    LINEPAY、GooglePay、APPLEPAY、信用卡

   線上支付請加入『官方LINE:@480syjgz』進行預訂並先付款,現場只有現金喔!

🛵 foodpandaubereats

03.【 #台中健康餐 】西區-函太郎

#函太郎日法健康餐盒 顧名思義是結合日式與法式的健康餐盒,最特別的是還有低卡豆腐冷麵~(夏天供應,夏天再來開箱QQ)先來開箱香噴噴的香草雞腿排喔!香草雞腿排光是把便當打開就香氣四溢!微脆的雞皮經烘烤逼出油脂但不油膩,和旁邊兩格水煮蔬菜搭配起來剛剛好~雙層的餐盒還有很貼心的附水果喔!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餐盒,雖然好像是公版,但是比較少見的包裝,採雙層飯盒設計,再用紙板包起來,只要沿著紙板虛線就可以把紙板當成餐墊了!再也不用找廢紙來墊便當拉,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台中健康餐 】西區-函太郎菜單

函太郎的菜單十分多元,先前有點過骰子牛,不過個人是覺得牛肉顯得有點太老,不太建議大家點~

03.【 #台中健康餐 】西區-函太郎交通資訊

【函太郎日法健康餐盒

店家粉專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9-1號

☎️ 04 2378 0029

⏰ 11:00-13:30 16:30-19:00(六日休)

💰 現金

🛵 ubereats、 ichefp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 #台中健康餐 】北區/西區-里奇健康餐盒

接下來又是雞腿排拉~接下來三位選手不同的是可以內用喔!全套的木餐具看起來真的有夠賞心悅目!#里奇健康餐盒 在北區和西區都有喔~下面都會提供資訊!拍照的這間是北區五義店。

里奇健康餐盒的特色是這塊鬆軟的玉子燒,吃起來非常原味、不油膩,很多人都衝著這塊而來呢!另外特色就是薑黃飯,薑黃飯功能對於提升免疫力、降低膽固醇等面向都很有用喔,吃起來也有一個特殊的香氣~蠻特別的!不過個人覺得這家的蔬菜有點太水了,這部分不是很喜歡~

04.【 #台中健康餐 】北區-里奇健康餐盒菜單

菜單有附上卡路里可供參考,除了肉食也有方便素的餐盒可以選擇~

04.【 #台中健康餐 】北區-里奇健康餐盒交通資訊

【里奇健康餐盒-五義店

店家粉專

📍 台中市北區五義街155號

☎️ 04 2378 0029

⏰ 11:00-14:00 17: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金

🛵 ubereats

📱官方Line @526uyrfr

【里奇健康餐盒-華美西店

📍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3號

⏰ 11:00-14:00 17:00-20:00

💰 現金

📱官方Line  @074zceg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 #台中健康餐 】北區/西區-The day

#The day 輕食沙拉專賣 ,在北區學士路起家,西區中美街是分店,這次到訪的是中美分店喔!店家餐點主要以沙拉碗為主,小小杯的濃湯是來店內用加LINE好友贈送的喔~當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不會過於甜膩很爽口!這個活動不確定何時結束,有興趣可以問問店家!

這次點的餐點是餐盒,可以選擇兩種肉類當作主餐,水波魚有加入檸檬汁,有滿滿的檸檬味真的超棒的!不過上面有一大堆的香菜,怨恨香菜的話可以請店家不要加,當天點的肉品調味剛好一酸一甜,個人覺得很協調,也讓味覺變的有層次~

05.【 #台中健康餐 】北區/西區-The day 菜單

05.【 #台中健康餐 】北區/西區-The day 交通資訊

【The day沙拉餐盒專賣-中美店

店家粉專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2號1樓

☎️ 04 2328 6757

⏰ 平日:10:30-20:00 假日:10:30-20:30

💰 現金 、Line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The day沙拉餐盒專賣-學士店

📍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28號1號

☎️ 04 2236 5828

⏰ 10:30-14:30  17:00-21:00

💰 現金

🛵 ubereats

06.【 #台中健康餐 】西區-果果養瘦子

#果果養瘦子 位於向上市場附近,光是聽到這個可愛的店名都覺得自己要瘦了XD當天的暖暖湯品是玉米濃湯,清甜的好滋味冬天來上一碗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盤的蔬菜會隨著季節更替,除了玉米、胡蘿蔔、番茄是基本盤之外,內用夾菜之前會先請客人到櫃檯看今天的菜色有沒有不吃的喔~當天的菜色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06.【 #台中健康餐 】西區-果果養瘦子菜單

沙拉基底可以選擇純生菜,或是要搭配紫米、義大利麵都可以,當天點的是青醬義大利捲麵,青醬味道不會太刺激~因為本人真的很愛吃沒味道的原味食品,當天點的無糖優格醬真的也是無味XD建議需要提味可以選別的醬!

06.【 #台中健康餐 】西區-果果養瘦子交通資訊

【果果養瘦子

店家粉專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75號

☎️ 04 2301 1191

⏰ 10:00-20:00

💰 現金、Line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eats

好拉!今天也吃飽拉~以上就是台中健康餐的推薦喔!未來Mobi也會帶大家品嚐更多美食,下次見囉!掰掰!

看更多Mobi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健康餐 #台中健康餐盒 #台中沙拉餐 #健康餐 #沙拉碗

#外帶午餐 #外帶晚餐 #外帶便當 #健康便當 #水煮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