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TOP8八方雲集推薦:必吃玉米系列!全都是網友推薦!(附菜單)

1 / 1
嗨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大街小巷都有的 #八方雲集 啦~以鍋貼起家在台經營超過二十年,甚至還有股票上市上櫃!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八方雲集 ,親民的價格也是大家日常午餐晚餐的選擇,不過最多 #八方雲集 粉絲推薦的鍋貼居然不是招牌呦~一起來看看網友推薦名單開箱吧!*有很多網友推薦酸辣系列的東西,但本人不吃辣,所以本篇沒有會辣的食物喔(吃辣的民眾可以轉台)~

#八方雲集推薦#八方雲集菜單 一覽(中部)

首先又是最重要的菜單囉~上網查到很多菜單鍋貼是5.8元,但在台中好幾間買過還沒買到這個價錢的!另外也有遇到過八方雲集分店沒有賣麵的喔(目前知道的是 #八方雲集台中東興店 ),所以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訂餐~避免等候也確定有自己要吃的!(打電話後平均15分鐘後可以取餐~)

#八方雲集推薦 】No.1 #玉米鍋貼

首先是封面女郎!玉米鍋貼來啦!網友推薦的鍋貼口味第一名,#玉米鍋貼 吃起來其實就是招牌鍋貼加入玉米粒增加清脆口感與風味,真的不錯吃!

#八方雲集推薦 】No.2 #玉米濃湯

最喜歡 #八方雲集#玉米濃湯 了!除了玉米之外,裡面還有火腿、紅蘿蔔等等的配料,而且也不是像學校營養午餐超稀的那種(大家知道那種嗎?),整碗呈現療癒奶油白色,口感滑順,一碗只要30覺得很棒!

#八方雲集推薦 】No.3 #招牌鍋貼

網路聲量沒有贏過玉米鍋貼,但身為 #招牌鍋貼 !味道也是很不錯喔~是中規中矩的經典款原味鍋貼!不過鍋貼這種東西,還是要內用最好吃QQ(口感才會最脆呀)外帶真的還是有差,希望官方趕快開放內用!(當然也希望疫情也不要再爆發!)

#八方雲集推薦 】No.4 #咖哩鍋貼

再來是味道較重的 #咖哩鍋貼!咖哩味有夠濃郁~整個外皮也呈現濃濃的咖哩黃色喔,然後我的小白叉就被染色了...XD,算了好吃就好。

#八方雲集推薦 】No.5 #鮮蝦水餃

本次榜上唯一水餃,也是 #八方雲集 最貴的水餃啦~一顆要價8.5元,每顆水餃裡都有一顆完整的蝦仁在裡面,整體增加水餃的嚼感和鮮味!

#八方雲集推薦 】No.6 #古早味乾麵

再來是簡單又經典的 #古早味乾麵 來啦~蔥花加上醬油的拌麵,味道樸實無華,一碗35元就可以解決一餐,份量適中。

#八方雲集推薦 】No.7 #玉米湯餃

#玉米湯餃 顧名思義就是水餃加上好喝的 #玉米濃湯 啦~水餃口味如果想換可以告知店員做更換~水餃有8顆左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方雲集推薦 】No.8 #田園雞肉鍋貼

鍋貼一般都是豬肉餡,這款 #田園雞肉鍋貼 使用了雞肉入餡,味道非常特別,但覺得應該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XD外皮呈現微微的橘紅色,是用天然的紅椒皮製成,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好啦~以上就是前八名的開箱呦,這裡比較可惜沒有網友推薦的酸辣或辣味的東西,因為本人完全不吃辣~下次再繼續開箱更多美食給各位,下次再見囉掰掰!

#八方雲集推薦 #八方雲集 #鍋貼 #鍋貼推薦 #玉米鍋貼

#玉米濃湯 #招牌鍋貼 #咖哩鍋貼 #鮮蝦水餃 #古早味乾麵

看更多Mobi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