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糰盒作社】外帶餐盒推薦!內附菜單~超可愛飯糰小餐盒!

1 / 1
防疫每天自煮吃到膩想要換點口味了~在網路上看到這間6月才開幕的 #糰糰盒作社,長得實在太可愛了XD決定買來吃看看!!飯糰口味清爽不油膩!如果每天吃油油的便當吃到膩的你,也許可以試看看呦!

店面外觀跟飯糰一樣走文青、清爽風格~

#糰糰盒作社 】 最重要的菜單來啦!!

買餐就會附上一張可愛的菜單小卡給你~無菜單部分店家解釋是有在粉絲團PO出時才會有~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他們呦!

#糰糰盒作社 】 醬醬燒雞肉串

今天買的是醬醬燒雞肉串,他原本配的飯糰是藜麥地瓜+肉肉脆筍(如果這樣搭是$130),但比較想吃紫蘇梅子就換了一個~所以多加10元呦~

#糰糰盒作社 】 菜色解析

Mobi來解析這個餐盒裡有什麼啦XD!以便當來說這個份量和價錢偏貴,不過糰糰盒作社的米是採用『日本北海道精選米』,單吃就有淡淡的清香、而且粒粒分明呦!是大有來頭的好米呢~主餐醬燒雞肉串吃起來也很軟嫩,醬燒香氣十足~這個餐盒畫面好適合戶外野餐啊XD

糰糰盒作社的份量,Mobi覺得比較適合食量不大的女生~男生吃會有點太少的感覺~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剛剛好~以上資訊供參考呦!好啦!今天也吃飽啦!下次再帶大家去吃更多美食GOGOGO!!

—店家資訊—
糰糰盒作社FB

糰糰盒作社

📍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8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4-23238890

*現做要等,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或私訊FB訂購!

看更多Mobi推薦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