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 2022花蓮一日遊

1 / 1

☀️第一站:早齋素食早餐

📍花蓮市中山路667巷2號(營業時間:週三~週日6:00-13:00)

選擇很多樣,味道還不錯👍

手工QQ玉米蛋餅🌽$35

厚的蘿蔔糕加蛋🍳$40

鹹粥🍲$40

蔬菜、地瓜、芋頭、木耳、菜脯等等……一碗滿滿料,蔬客最愛這碗!推起來👍

麵線羹🍜$40

俗又大碗的滿滿蔬菜菇類配料!喜歡麵線可以點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站:鯉魚池水舞秀

📍壽豐鄉鯉魚潭

藍天白雲好天氣,剛好遇上鯉魚潭水舞秀,2隻大型鴨子隨水柱旋轉,非常可愛浪漫🌹。吃完早午餐,適合散步幫助消化~

☀️第三站:瑞穗牧場

📍花蓮縣瑞穗鄉6鄰157號(週一~週日8:00-18:00)

下午茶時間到囉~涼風徐徐吹來,放牛吃草,陪家人談天說笑,幸福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注意‼️奶酪有吉利丁,不能吃唷~

☀️第四站:玉里橋頭臭豆腐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週一~週日13:30-21:00)

點餐順序👉🏻先掃描實聯制後出示給老闆看就能領號碼牌,叫號點餐付錢!內用外帶都一樣!素食要記得先說唷!

蔬客是不討厭吃臭豆腐的人,但這個玉里臭豆腐真的很臭😂🤣!吃2塊就極限了⋯但必須說它的臭豆腐外酥內嫩很厲害口感,配上涼拌蘿蔔絲、泡菜、九層塔和特製辣椒,層次蠻豐富,喜歡臭豆腐的人應該會非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站:Piatto+菜

📍花蓮市仁愛街28號2號(週三~週日11:30-14:30/17:00-20:30)

蔬客每次來花蓮都會來這家用餐,味道很特別也很有創意。

貝多芬咖啡配上奶醬燉飯,咖啡粉末平衡奶醬,清爽又齒留咖啡香味~

套餐前菜~擺設質感,味道真材實料很用心~

想知道更多 Piatto+菜參考上期分享👇🏻👇🏻

☀️第六站:廣盛堂-伴手禮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週一~週日9:00-18:00/18:30-21:00)

蕃薯餅皮薄地瓜餡扎實,大人小孩牙齒不好、配茶當點心很適合。香菜蛋片有包花生內餡和芋頭,一口接一口香氣四溢,老闆說太費工幾乎沒有人在做了!羊羹肯定要買的招牌,綿密細緻,銅板價一條$20,CP值很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生活的蔬客#花蓮一日遊#花蓮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