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橋站|新鮮製作,料多實在|許記麵線

1 / 1

-
🔆 三寶麵線 大/ $60、小/ $45
🔆 麻辣鴨血臭豆腐 $60
🔆 阿嬤的冰紅茶 $25
-

蚵仔麵線是台灣在普遍不過的小吃,位於三重三和夜市附近,新開一間料多鮮美的麵線店,澎派又新鮮的配料,讓附近住戶都讚不絕口,吃編光顧那天一進門就聽見其他客人吸麵的聲音,許記麵線的老闆對於擺盤有堅持,每碗出品都很漂亮,份量多又實在,難怪來買的都是在地熟客。
-

-

#三寶麵線 (圖為小碗)
整碗上頭滿滿的配料,蚵仔、滷大腸、肉丁都給得相當多,別於其他麵線,許記湯相當甘甜,濃稠度適中,筍絲隱身在麵線中,軟中帶有脆度,相當有層次感。#蚵仔 大顆肥美,有裹粉,但咬下去還是有蚵汁微噴出。 #滷大腸 滷至深色,嚼勁入味。#肉丁 咬感Q度都有,味道偏甜,讓整體麵線又多一份味道。
-
大推一定要加辣又加蒜!店內辣椒醬帶有很濃的麻香,微麻不辣,不吃辣的也可以吃,會讓麵線又再多一層次。
-

#麻辣鴨血臭豆腐
第一口真的有被嗆辣,但是辣度不會在口中持續太久,隨著口水嚥下消失,是那種很舒服的辣,湯可喝。#臭豆腐 超多氣孔的豆腐,咬下還會噴汁,吃起來相當有份量感,是扎實的!#鴨血 大塊厚切,有0.5公分厚吧!軟嫩又有脆感,噴痘痘也要吃爆它。
-

#阿嬤的冰紅茶
深色古早味紅茶,微甜的滋味,清涼解渴也解膩,茶味濃郁,飯後來上一杯挺消暑的!
-
本文與 @許記麵線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許記麵線
🚈 近捷運台北橋站
📍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一段4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3:30–21:00(售完為止)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 #newtaipeifood #food #noondles #taiwanfood #taiwanesefood #nightmarket #howsayhow #yummyday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小吃 #三重美食 #三重小吃 #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美食 #三和夜市小吃 #台北橋站美食 #台北橋站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