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皇堅果】桃園蘆竹_公司團購超人氣堅果下午茶禮盒/綜合易口包,低溫烘焙保留最多營養價值,年節送禮健康養生又美味

1 / 1
市售堅果總擔心吃起來會沒甜度、不脆口、易受潮、香氣不足或口乾舌燥嗎?堅果專家「檳皇堅果(U品園)」用獨家紅外線真空低溫烘焙技術,讓綜合堅果保留最多營養價值、原始清甜美味,輕巧攜帶易口包隨時隨地都可能量補給,藍寶下午茶禮盒開箱驚喜不斷,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養生拌手禮首選!

∞ ∞ ∞ ∞ ∞ ∞ ∞ ∞ ∞ ∞ ∞ ∞ ∞ ∞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品牌官網:檳皇堅果
☀️體驗日期:2021年11月
📲電話:03-311-3839
💰價格:詳見內文
🏬官方FB:檳皇堅果養生網
🏬官方IG:檳皇堅果養生網|堅果nuts

∞ ∞ ∞ ∞ ∞ ∞ ∞ ∞ ∞ ∞ ∞ ∞ ∞ ∞

米納桑,歐嗨唷!哇藍斯啦 ..._〆(°▽°*)

去年過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決定和夏娜一起親手製作年節甜點禮盒,想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親朋好友們,設計的品項有雪花餅、夏威夷豆軟糖和杏仁瓦片,希望透過健康養生的堅果甜點讓大家感受手作的溫度及情誼(´,,•ω•,,)♡

但老實說我們不是專科背景,沒有豐富的經驗、也沒有專業的器具,在製作過程真的是吃足了苦頭…(;´༎ຶД༎ຶ`) (崩潰)
光是在炒各式各樣的生堅果就是一門大學問,不同種的堅果有不同的特性,最佳風味的加溫條件也不盡相同,我們是用炒菜鍋直火加鹽加熱翻炒,但火侯難掌控、上色不均勻、易有油耗味等難題,雖然最後Safe有推出禮盒但與理想的香氣和口感還是差了一點…

今年年底看公司福委有在團「檳皇堅果禮盒」,立刻被養生堅果和精美禮盒所吸引,主打嚴選新鮮優質果仁,並採用漸進式紅外線真空乾燥的方式來保留堅果最多的營養價值!紛紛造成一群倉鼠同事們的搶購潮 (我也是其中一隻!ლ(◉◞౪◟◉ )ლ TOTTOKO轉圈圈吧哈姆太郎~)

身為吃貨倉鼠對堅果的品質要求可是很高的,再加上親身體驗過烘炒堅果的辛苦經歷,市售的堅果總擔心吃起來會沒甜度、不脆口、易受潮、香氣不足或口乾舌燥,但「檳皇堅果(U品園)」紅外線低溫烘焙出的堅果完全沒有這些問題,不燥熱的清甜滋味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養生送禮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迷人高雅的禮盒設計和配色,提起來走在路上就是加分!(´▽`ʃ♡ƪ)"
神秘時尚的深藍色基底搭配金色圖文點綴,不論提袋、紙盒或內容物都呈霧面包裝,讓整體質感更加倍提升呢

這次嘟嘴8要來分享同事間票選超高人氣的「藍寶下午茶禮盒」和「綜合易口包(10入)」,我們發現檳皇堅果非常貼心地將每個品項小包分裝,除了可延長保存期限、不易受潮外,還能隨時隨地滿足口腹之慾唷!

沒想到生活日常的小確幸自己也能一手包辦,療癒下午茶就讓養生堅果專家「檳皇堅果」幫你神助攻,各位倉鼠們快來好康道相報吧(σ′▽‵)′▽‵)σ

🔸藍寶禮盒-下午茶組 $650/盒

藍寶禮盒內含「活力能量果、香蔥牛軋餅、硒鍺茶」三種品項,有得吃又有得喝一盒滿足所有願望,是不是很像在拆驚喜包哈哈?o(☆Ф∇Ф☆)o

而且只需要花3~5分鐘沖泡茶包就可以馬上享用美味健康的下午茶Set,難怪會成為公司內的新寵兒,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活力能量果_5包】
由六種原味堅果綜合起來,包含夏威夷果、核桃、松子、胡桃、腰果及杏仁果,小小一包滿載多種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覺得疲憊的時候吃一包就可以快速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全程低溫烘焙後的綜合堅果香氣十足,呈現新鮮優質果仁最佳的風味及脆度,最重要的是堅果營養不流失被完整地保留下來(。◕∀◕。)

【香蔥牛軋餅_5包】
超夯的牛軋蘇打餅曾造成一股轟動,竟然藍寶禮盒也吃得到!開心(❛◡❛✿)

檳皇堅果的香蔥牛軋餅選用天然ㄟ食材(日本海藻糖、法國奶油、紐西蘭奶粉),從側面可以看到飽滿的牛軋夾心,據說還是特製的減糖配方唷!
外酥內軟Q卻一點都不黏牙的口感真的很棒,連阿嬤都愛的味道,牛軋糖的奶香味與蘇打餅的鹹香在嘴中糾纏,鹹鹹甜甜超級涮嘴(๑´ㅂ`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硒鍺茶_5包】
光看名字就覺還蠻很特別的一款茶,是含有豐富硒、鍺、鋅三大微量元素的合歡山烏龍茶!相信有很多人看得霧煞煞,不清楚這些微量元素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硒」被譽為抗癌之王的微量元素,是人體重要的抗氧化輔因子;「鍺」有促進血液循環及緩和氧化作用的能力;「鋅」則是人體中僅次於鐵的微量元素,是維持人體正常代謝、免疫功能的重要角色。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對身體有益的功能性好茶,可以補充精氣神卻又不會影響睡眠品質唷!馥郁的高山烏龍茶不苦澀易入喉,尾韻回甘帶有芳香感,喝了讓人一掃倦怠補充活力٩(。・ω・。)

🔸易口包綜合三款 $450-700/10包

哈哈剛好是紅綠燈配色非常溝追,有綜合神仙果(紅色)、陽光元氣果(黃色)、綜合果豆(綠色)三款,內含的堅果種類如下:

【綜合神仙果_4包】夏威夷果、核桃、腰果、杏仁果
【陽光元氣果_3包】夏威夷果、核桃、腰果、杏仁果、胡桃、巴西豆
【綜合果豆_3包】腰果、杏仁果、青提子、蔓越莓

每一種堅果的原始清甜滋味都有高水準的展現,不小心吃一包就成主顧!
而且小包裝方便攜帶,不論久坐辦公嘴饞、在外業務奔波、悠閒野餐時光、防疫居家生活等,都很適合隨手一包將眾多堅果營養吃下肚(*´ω`)人(´ω`*)

我和夏娜私心特別喜歡綜合果豆,老實說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驚訝到!杏仁和腰果的美味不在話下,搭配上蔓越莓與青提子兩種果乾,除了品嚐到堅果的香氣以外,還有果乾的酸甜滋味,超級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

單吃就很涮嘴的易口隨身堅果包,能有其他創意搭配嗎?當然有~嘟嘴8來分享兩種簡單的進階版吃法囉ヽ( ^ω^ 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號選手【希臘式優格 × 綜合神仙果、綜合果豆】

綜合神仙果的堅果香搭配希臘優格的濃郁奶香毫無違和,堅果的脆口與優格的滑順完全互補;而綜合果豆多了果乾的酸甜又更勾勒出優格奶香,讓夏娜吵著說以後早餐都這樣吃就好了(੭ु´ ᐜ `)੭ु⁾⁾

二號選手【芝士奶蓋金萱 × 陽光元氣果】

同樣是滿滿奶香的組合,爽脆的堅果咚咚咚的落在奶蓋上的樣子好可愛!好適合上班時點杯奶蓋來加料,喝茶的時候可以多個口感也補充營養(✧≖‿ゝ≖)

來唷~養生堅果美味大集合!原來健康也可以這麼輕鬆且方便(๑´ڡ`๑)

∞ ∞ ∞ ∞ ∞ ∞ ∞ ∞ ∞ ∞ ∞ ∞ ∞ ∞ 

🍖嘟嘴8完食分享

「檳皇堅果(U品園)」秉持著「健康,才符合潮流」的初衷,不惜獨家研發成本較高又費時費力的紅外線低溫烘焙技術,將嚴選果仁的營養價值更完整地保留下來,且不額外添加及調味,吃食物的原味就足夠美味!

老闆和闆娘從流動擺攤走出優質品牌路實屬難得,顧好品質的同時也不斷改良,親手烘製出的堅果比市售的多了幾分清甜香脆,可依喜好搭配優格沙拉或飲品,下午茶禮盒能療癒身心補足活力,是健康飲食和養生送禮的首選!ヾ(´︶`*)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們是嘟嘴8 #不給吃就嘟嘴巴 👻
嗝!下一攤要吃什麼勒?

♂ 藍斯_興趣使然的料理怪人 & 貪吃鬼
♀ 夏娜_偷吃甜養不胖的塔派獸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嘟嘴8 #桃園蘆竹 #檳皇堅果 #U品園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堅果 #檳皇堅果養生網評價 #檳皇堅果禮盒 #易口包堅果推薦 #低溫烘焙堅果推薦 #長輩送禮堅果 #隨手包堅果推薦 #生酮飲食可吃零嘴 #老少咸宜零嘴 #堅果伴手禮推薦 #原味堅果推薦 #養生堅果禮盒怎麼選 #檳皇堅果養生網 #低溫烘焙#堅果禮盒推薦 #易口包堅果推薦 #藍寶下午茶禮盒#生酮飲食 #養生零食 #希臘優格 #奶蓋 #腰果 #杏仁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