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tsubaki salon·Taipei】|超蓬鬆舒芙蕾配上北海道鮮奶油~原來這就是簡單的美味!

1 / 1

來自日本的椿tsubaki salon在台灣開業兩週年啦~唯一的台灣分店位在台北晶華酒店B2,經過時被現點現做舒芙蕾的香味給吸引了過去,餐點上桌後果然沒讓人失望~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_經典(NT.400/兩種料)

烤的蓬鬆且柔軟度適中的舒芙蕾一上桌就有濃濃的蛋奶香氣撲鼻而來,淋在上頭的鮮奶油化開後和舒芙蕾一起送入口中,彷彿雲朵般的輕盈,鮮奶油微微帶點鹹味外也吃得到奶味,鮮奶油香醇卻不過分厚重,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只可惜鮮奶油給的不夠多,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另外附上的塊狀奶油與起司條跟鮮奶油相較之下就顯的遜色許多。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_抹茶(日本宇治小山園)(NT.480)

超澎湃的組合,喜歡吃抹茶的朋友看到這款應該都會很有衝動的想嚐鮮一番,但很可惜的除了最上面的抹茶巧克力有足夠的抹茶味外,抹茶的淋醬和冰淇淋,真的表現的差強人意,而且也會搶去了舒芙蕾本身的蛋奶香味。另外附上的咖啡凍也偏苦,不敢吃咖啡凍的朋友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

現點現做的舒芙蕾採開放式廚房,看到白白胖胖蓬鬆的舒芙蕾在煎台上被均勻上色的過程看起來超療癒!

煎台上的火侯控制得非常好,每片都能被均勻的上色,最重要的精髓就是舒芙蕾的蓬鬆感也拿捏得非常好~

好吃的舒芙蕾就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

座位數不多,想吃記得先訂位!(疫情期間不附水,另加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椿tsubaki salon(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 B2精品廊道)

交通:捷運中山站步行6分鐘

電話:02-25213500

🔍延伸閱讀_只吃舒芙蕾還不夠 

📍ROBIN’S牛排屋|據說牛排超好吃

📍beard papa's| 11月期間限定新口味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萬波|紅豆粉粿鮮奶·無人能敵的招牌

📍再睡5分鐘|大排長龍網紅滴妹開的店

#鬆餅 #舒芙蕾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經典 #抹茶 #北海道鮮奶油 #椿tsubakisalon #晶華酒店 #簡單美味 #下午茶 #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