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猿羽川.鰻魚專賣-美味新鮮/包廂吧台/清酒/精緻美食/鰻魚飯。

1 / 1

花蓮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 花蓮的土會黏人、來了就會留下!

猿羽川 鰻魚專賣的老闆就是環島後、最後決定在花蓮開店,而 猿羽川 鰻魚專賣 也在花蓮營業有三年的時間,而當天前往發現環境非常的乾淨、整齊,用炭火烤鰻魚和魚下巴等都不會有濃烈的煙味、處理得非常好,還有一間很漂亮的包廂,角落也都有簡單的佈置、非常舒服!

為什麼會選擇 猿羽川 鰻魚專賣 是因為 馬先生和 馬太太在一起5000個日子,經好朋友介紹、我們很早就定位好、要去慶祝這個美好又特別的日子。

沒有想法的兩個人、給予預算後請 老闆搭配,沒想到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好,那天很幸運坐在吧台的位置,可以看著 老闆與 員工整齊一致的頭巾、白色的衣著,每個程序都很有順序,每個動作完成、都會清潔桌面與刀具等,而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酒類與料理。

這是家讓人會再訪的店家、值得細細的品嚐美味食材、享受每支酒的香醇、鰻魚飯的美味。

因 老闆推出都是當季最美味的食材,建議大家來花蓮時、提早訂位,其他就交給 老闆、幫我們把關、把最鮮甜的海鮮食材呈現給每位客人。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好喜歡書法字大膽又俐落質感,乾淨一致、整齊劃一讓 馬太太這種強迫症的人都感到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是當晚第二組客人,有吧台、兩人與四人座位區、包廂等,如果下次去我還是想坐吧台、看著 老闆和 員工們一步步完成後端給客人,真的很療癒呀!

闆娘推薦的兩支酒,我們都好喜歡!

慶祝每個日子都有你有我,未來的日子一起繼續努力囉!

當日的三種生魚片,完全不用沾醬油或哇沙米,超級鮮甜美味!

最後還加一份季節限定的鬼頭刀,因為季節過了就吃不到啦!

前菜,很貼心的還有小盤子讓客人丟棄。

出汁蛋捲-用高湯調製、入口即化的清爽感,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從側面看出很多層次感,入口化開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根室秋刀魚刺身-沒想到秋刀魚的口感那麼鮮甜,搭配三種配料、讓人會想念的美味!

牛肉也是好好吃!一樣搭配三種 老闆精選的醬料,依照個人喜好吃。

鰻魚飯左下角是蒲燒鰻魚肝,搭配清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用魚骨熬湯的附湯,超級好喝又不會死鹹。

澎湖通樑油漬鮮蚵-沒有腥味、完全是鮮甜美味!

有超多酒類可以選擇與搭配,相信各位老饕都會找到自己喜愛的那一瓶!

日式的感覺,簡單舒服的小角落。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好比值得慶祝的日子、碰到如此棒的餐廳!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分享給想來花蓮旅遊、及喜歡吃鰻魚飯或是日式料理的好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地址:970花蓮市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3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