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朝日夫婦》超可愛日式刨冰.期間限定淡水夕日~宇治金時~巧克力提拉米蘇.一邊看海一邊吃冰.最好的view

1 / 1

𝗦𝗛𝗢𝗣 : 朝日夫婦

𝗧𝗘𝗟 : 0903-290-575

𝗔𝗱𝗱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𝗧𝗶𝗺𝗲 : 12:00~20:00

朝日夫婦店面小巧可愛,因疫情關係內用的位數有限,分為內用及室外位子,非常夯假日需要排隊,為了療癒日式刨冰覺得很值得,還可以外帶,但是某些品項是沒有辦法外帶的唷!

刨冰品項依現場為主,有些品項會完售,除了刨冰外還有氣泡飲及熱茶。

巧克力提拉米蘇 $220 ▴

淡水夕日(期間限定) $1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治金時 $180 ▴

朝日夫婦的冰品每項都很療癒,做得好漂亮好好拍照,要當網美來這邊拍怎麼拍怎麼好看 (笑)。

時不時出現期間限定口味,這次吃到由新鮮芒果、火龍果組成的淡水夕日,紅色與橘黃色的搭配,真的跟一顆太陽的感覺一樣,太可愛了啦!滿嘴清爽清甜,鳳梨醬酸酸甜甜添加不同滋味。

宇治金時口味也是朝日夫婦的經典商品,滿滿的抹茶醬不給你客氣的,由外由上吃不然肯定會崩塌 (笑),覺得是大人口味,宇治抹茶苦苦的甜度很低,內容有白玉、紅豆,放上煉乳自行加入,愛抹茶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巧克力提拉米蘇是我最狂愛的口味,巧克力控不許錯過,口味比其兩款都重,也是菜單中最貴的品項,但我覺得非常可以!內容有咖啡凍苦甜搭上巧克力及巧克力醬在嘴裡融合,非常搭不會膩口,我可以把整個吃完 (幸福)。

朝日夫婦是我如果帶朋友、家人、約會會想要推薦的一間美店,如果正如快夕陽時間去吃,更加分!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 #淡水美食 #台北 #甜點 #冰 #刨冰 #淡水刨冰 #巧克力提拉米蘇 #巧克力 #淡水夕日 #期間限定 #宇治金時 #抹茶 #白玉 #咖啡凍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