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YAYOI彌生軒》超人氣定食美味.鰻魚玉子雜炊定食~豪華煮定食~茶碗蒸~南蠻炸雞~味噌湯

1 / 1

𝗦𝗛𝗢𝗣 : YAYOI彌生軒|南港車站店

𝗧𝗘𝗟 : (02) 2786-3298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𝗧𝗶𝗺𝗲 : 11:00~22:00

南港站 YAYOI 彌生軒前陣子整修現在重新啟動,走進餐廳環境很舒服,單人、四人座位蠻多的。五倍券再放大!2021/10/8-10/24期間,使用振興券消費滿100元,即贈百元抵用券乙張,滿百送百、滿千送千。

南蠻炸雞 $120 ▴

茶碗蒸 $60 ▴

豪華煮定食(炸豬排+炸蝦+豬肉) $3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鰻魚玉子雜炊定食 $390 ▴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市皆有門市,今天分享YAYOI彌生軒南港車站店。點餐由平板點餐非常方便,想要請服務員倒水或是續湯皆可以用平板作業,這樣就不用用眼神追著服務員跑。

南蠻炸雞來自九州,宮崎縣的在地料理,使用台灣產雞肉,第一次體驗這道料理,實在太好吃了吧 ! 外皮炸得咖滋酥脆,雞腿肉多汁配上塔塔醬怎麼這麼搭,榮登下次來必點單品;茶碗蒸感覺用高湯製成,每口都好鮮甜,Q滑口感在嘴裡就化開,真的太誘人。光是單點就讓人食指大動,這南蠻炸雞及茶碗蒸來YAYOI彌生軒不可以錯過喔。

要來說主角囉!豪華煮定食一次享用三種美味,金黃色的蛋溢撲滿整鍋,酥脆的炸豬排及炸蝦肉質軟嫩,醬汁鹹香扒飯真的太喜歡了;鰻魚玉子雜炊定食很特別,第一次嘗試炊飯版鰻魚飯,更清爽更有層次,鰻魚肉質鮮嫩綿密。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 #發胖 #彌生軒 #捷運美食 #南港美食 #日式料理 #定食 #南港定食 #鰻魚飯 #炊飯 #鰻魚玉子雜炊定食 #豪華煮定食 #茶碗蒸 #南蠻炸雞 #味噌湯 #popdaily